close

嗯嗯嗯~~~

廢話不多說

直接跳重點!!!

首推NO.4:

妳媽媽的一定是太歲啦!!!!!!

太歲算是我看星子的第二本書吧~

會看太歲的原因是因為看了月與火犬

喔對了

月與火犬第三集的封面實在是太讚啦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月光真是他娘的雞歪正啦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再此附上一張圖

包准你被迷的一塌胡塗

284987_226972827340973_126813490690241_660111_6344597_n.jpg 


正吧~!!!!!!!!!!!

老實說一看見這張圖的三十秒後

她就在我的手機裡了

而且還是桌布

唉?

我好像是要推薦太歲的喔?

沒辦法~

誰叫我被月光給迷的一蹋糊塗

這,真是太爽了~~~~科~!

好了

廢話不多說

直接跳重點!!!!!!!!!!!!!

可是.....月光真的好正!!!!!!!!!!!!!

..............................



好了

廢話不多說

直接跳重點~!!!!!!!!!!!!!!!!!!!!!!!

說到太歲呢~

她是我在二衝的時間看完的

看了我整整一個禮拜

其實太歲一開始跟月與火犬是有些相像的

就是主角慘到了極點



內容簡介:
 

收納邪念的太歲鼎崩壞,人變作惡鬼,神墮成邪魔。

一個沒有神的世界,即將降臨……

惡念始於生靈,生靈以人最惡。

世間人口越來越多,惡念也越積越多,

上天收納人間萬惡的太歲鼎崩壞了,

惡念漸漸溢到人間。

保護百姓的神祉們,墮落成邪魔,作祟人間。

殘存的神祉們,與凡人、精怪合作,開始對抗……



故事簡介:

阿關為了保護母親的路邊攤不受混混騷擾,受到重傷昏迷了一個月。

醒來卻發現母親開始信奉奇怪的神明,舉止也變得詭異。

這時,阿關邂逅了神祕老人,老人自稱是掌管歲星的「太歲」,

而阿關是「備位太歲」,未來將掌管新太歲鼎的人……

難關接連而來,阿關要如何面對太歲的重責大任,以及不斷襲來的命運波瀾……

而面對邪化的過去夥伴時,阿關究竟該採取什麼舉動?千年暗室,一燈即明——他能夠成為燈火嗎……

  虎爺與石獅子、降頭小鬼古曼童、惡靈玩偶作祟、八家將與
官將首、石敢當與風獅爺、寒單爺和太子爺……陸續登場。

  熟悉的信仰、熟悉的人,屬於我們的傳奇故事。



以上,是從博客來幹過來的

在太歲當中

我個人最喜歡的一段是歲星部將漸漸邪化的部份

在那邊

星子把阿關絕望的心情寫的很好


「她就算邪化了……對我還是很好……」

昨日的夥伴.今日的敵人

明天還能相信妳嗎?

感到不安的阿關,面對眾多訊息與意見,究竟該何去何從?他究竟該相信誰?



而且他戰鬥的地方都十分的精采

不會像很多武俠小說一樣寫的非常繁複

人物個性也蠻明顯的

雞歪的人被星子寫的很積歪

好的人物被星子 寫的很好

雖然是他的第一本書

但絕對超過許多聞名作家寫的書

我想他現在比較不引起別人的注意的原因是因為他早再六七年前就已經寫完了

紅的時間早就過了

喔對了

他裡面的對話也蠻好笑的

我放一段來給你們看看:

阿泰哼了哼,這才知道這小護士叫做「黃宜蓁」,今年才十九歲。

「嘖嘖嘖,這臭三八這麼凶悍,哪有一點聰明伶俐的樣子?」阿泰不滿地抱怨,不時盯著院子外的宜蓁,宜蓁正將小朋友們排成一排,一一量著體重,見了阿泰在房間裡瞪著她看,立時回了個白眼。

老爺爺們起鬨圍剿阿泰:「她不聰明難道你聰明?」「猴死囝仔如果你有宜蓁一半聰明,你阿嬤就要偷笑了!」

「幹!」阿泰見老爺爺們口徑一致維護小護士宜蓁,惱得說不出話,翹起二郎腿不停抖動,口裡還暗罵著。

很快地到了晚上,阿關依照約定,返回後山據點,上太歲鼎練習。

育幼院裡的院童跟老爺爺都沈沈睡去,阿泰閒著無聊,搬了張凳子,在院裡的小沙堆上抽起菸來。

宜蓁正拿著手機講電話,一見到阿泰在沙堆上抽菸,急急掛了電話,大步跑來:「喂!你不要在這裡抽菸好不好?」

阿泰讓宜蓁一吼,嚇得讓菸嗆到,咳了幾聲,火冒三丈地罵:「幹!我抽菸干妳屁事?妳怎麼還不下班?」

「這邊有宿舍給我住。」宜蓁扠著腰說:「你的菸灰都掉在沙上了,小孩子玩沙的時候很不衛生!」

「笑死人了。」阿泰哼哼地說:「以前我玩沙的時候,沙子裡都是狗屎,我還不是照玩,一點點菸灰有什麼大驚小怪,現在一堆鬼孩子都被當成寶來寵,呼——」

阿泰邊說,邊深深吸了口菸,往宜蓁臉上吹去。宜蓁氣得一把將阿泰嘴上的菸給搶下。

阿泰勃然大怒,猛然跳起,伸手想要搶回香菸,宜蓁閃了開來,一腳絆去,一手順勢一推,將阿泰推倒在地,原來宜蓁有柔道底子。

阿泰跌在沙堆上,吃了滿嘴沙子,哇哇怪叫:「妳這臭三八,知不知道我是誰?」

宜蓁哼了哼,一腳踩在阿泰背上:「我管你是誰,也不管你跟院長是什麼關係,有種你去跟院長講,叫他開除我。」

「我一定叫他們把妳開除。」阿泰氣罵。

「去啊!一個大男人單挑都打不過我,要去告老師囉,你要去就去啊!」宜蓁哼哼地說。

阿泰讓宜蓁踩在地上,一邊嘀咕,一邊努力將頭往後轉,突然眼睛一亮,嚷嚷起來:「哇,是粉紅色的,還有好多長頸鹿在奔跑!」

「去你的──」宜蓁發現阿泰竟偷看自己內褲圖案樣式,氣得將香菸砸在阿泰臉上,轉身走了。

阿泰像隻鬥敗了的公雞,站了起來,拍拍身上的沙土,楞了半晌,才躲回房間。

這邊我跳過一點點。

阿關和百聲剛來到育幼院,遠遠就聽見阿泰跟宜蓁不時傳出鬥嘴聲。

只見阿泰在沙堆上擺了張板凳坐著,翹著二郎腿,瞪大眼睛,雙手不時揮舞,煞有其事地講著故事,講得都是這些日子以來的冒險過程。

阿泰背後有張小桌,上頭擺滿了餅乾、糖果、汽水等零食,由幾個小跟班分發給其他小孩子。

十幾個小孩子蹲在阿泰椅子前,從三歲到五歲不等,大都是孤兒,有的聽故事聽得全神投入,有的開心吃著糖果。

宜蓁大聲斥責:「你不要亂發零食糖果,會害小朋友吃不下午飯;你講一堆怪力亂神,會害小朋友作惡夢!」

「幹嘛?妳嫉妒我人氣急竄是不是,來來來,妳肚子餓我給妳一包糖。」阿泰雙手一拋,又扔出好幾包糖果,小孩子們高興地去搶,可把宜蓁氣得七竅生煙。

「不要聽這種變態故事,姊姊講童話故事給你們聽。」宜蓁大喊著,也有三個不愛聽鬼故事的小女孩,去聽宜蓁講著童話故事。

阿泰與宜蓁,兩人便這樣分成了兩圈,阿泰加油添醋講著自個的冒險過程,宜蓁則氣呼呼的講著童話,不時還互瞪幾眼。

宜蓁大聲說著:「小公主走在路上,碰上了一隻大野狼,那隻大野狼名字裡有個『泰』字,長得十分猥瑣。」

有個小孩子舉起了手問:「姊姊,什麼叫作『猥瑣』?」

「猥瑣呢,就是低級下流的意思,以後你們看見了這種人,就跟看見大野狼一樣,一定要躲開他,也不可以吃他給的糖果,不然會被他綁架。這種人就是小時候很可憐,只能在一大堆狗大便的沙堆上玩,所以長大後才會這麼猥瑣的……」宜蓁高聲答。

阿泰吼叫著:「總比有人老大不小了,還穿粉紅色小長頸鹿走來走去!」

小孩子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問:「哥哥,什們是穿著小長頸鹿啊?」「小長頸鹿要怎麼穿?」

阿泰回答:「就是有些很邪惡又恰北北又長不大的女生,會虐待小長頸鹿,把他們綁在內褲上走來走去,自以為很可愛,殘忍喔……」

「喂!」宜蓁終於忍不住,跳了起來,衝到阿泰面前破口大罵:「你有毛病啊?你是變態啊?你亂講什麼東西?」

兩個人誰也不讓誰,吵個不停。阿關在一旁見了,只覺得十分無趣,百聲卻看得興致高昂、哈哈大笑,也湊上去發表自己的意見。

「咦?雯雯呢?」阿關看了看辦公室四周,沒見到雯雯,也沒見到梁院長。

「老梁帶著雯雯,去大賣場買東西了,咱們這邊的小孩子多,老梁常常會去買些零嘴,給小孩子們吃。」李爺爺回答。







一直到了下午,梁院長仍未回來。

外頭依然吵吵鬧鬧,阿泰和宜蓁分成了兩邊,用沙堆裡的沙攪和清水,做了一顆顆沙球,準備分個勝負。這遊戲是氣不過的宜蓁提出的邀戰,打算狠狠教訓阿泰一頓。

兩邊戰力懸殊,阿泰憑著糖果零食和精彩的鬼故事,招募了十七個小孩子,宜蓁這邊卻只有三名伙伴,分別是三歲、四歲、五歲的小女孩。

「大家聽好,我們不要欺負小妹妹,把全部的彈藥,都拿去攻擊她們的大魔王,也就是那個裝可愛的護士嬸嬸。」阿泰吩咐著手下,刻意將「護士嬸嬸」幾個字拉高音調,說給另一邊的宜蓁聽。

「遵命!」阿泰這方的小孩子們齊聲吶喊,手裡都拿了沙球,還有兩三個四、五歲大的彈藥兵正蹲在沙堆旁,拚命補充彈藥。

此時宜蓁還在交代作戰事宜,提醒三個小女孩,不要將沙球丟在小朋友的臉上。

「他們來了!」一個小女孩尖叫,指著一旁樹叢,宜蓁看去,果然見到阿泰鬼鬼祟祟從樹叢探出頭來。

「衝啊──」阿泰狂笑大喊,原來他趁著宜蓁還在交代作戰事宜時,便領著五、六個年紀稍大的小孩子,偷偷繞路進行突襲。

幾個小孩扔出沙球,全往宜蓁身上砸。

宜蓁一邊躲著沙球,一邊氣得大罵:「你真是夠了!沒見過這麼低級的男人!」 

「兵不厭詐!」阿泰哈哈大笑,一邊從尾隨身後的兩三名彈藥兵手中,接來一顆顆沙球,朝宜蓁的屁股上猛砸:「妳這娘們又怎麼會懂得用兵呢?」

宜蓁儘管被砸得火冒三丈,護士白衣都給砸得髒了,手中的沙球卻一直沒丟出,等阿泰這邊扔完了身上所有沙球後,才帶著三名小妹妹反擊。

阿泰猶自哈哈大笑著,宜蓁鼓足了勁揮臂一扔,沙球直直砸在阿泰嘴上。

「打死他!不要丟其他男生,丟那個猥瑣的大野狼!」宜蓁怒吼著,還從小妹妹手裡搶過沙球,全往阿泰頭上灌。

「撤退、撤退……」阿泰眼裡進了沙子,淚流滿面,抱著頭逃回了自己陣線,嚷嚷下令:「全軍掩護我……我看不見……咳咳……幹妳個死三八……講好了不能打臉的!」

「你不是說兵不厭詐?」宜蓁趁勝追擊,自己一人單槍匹馬衝進了阿泰陣地,從小孩子們手上搶過本來要用來對付自己的沙球,一顆顆狠狠砸在阿泰身上,還一邊大喊:「誰敢丟我,我就給他打針!」

阿泰這方的小孩子見到護士姐姐發飆,全都不敢扔出手上沙球,阿泰給砸得張不開眼,只能抱頭鼠竄,大叫著:「阿關救我!」

阿關倚在樹邊,不理會阿泰的求救,百聲則是倒吊在樹上,扯開喉嚨唱著自己作詞作曲的歌。

「好了好了,別玩了……」李爺爺見外頭戰情越漸激烈,只好出去勸架,拉開宜蓁。「這猴孫不懂事,妳讓讓他……」

宜蓁哼了哼,拍拍手上的沙,這才轉頭走去,留下一群滿臉錯愕的小朋友們。

李爺爺拉起阿泰,見他雙眼還流著淚,不禁愕然地說:「你這小子跟小女生玩沙仗,打輸了竟然還哭……」

「幹!是沙子啦!」阿泰怪叫著,摀著沾滿沙和淚的臉:「我哪有哭,是沙子跑進眼睛了,那個臭三八賴皮,說好了不能打臉的,她還打臉!」


榦我每次看到這段就一直狂笑

剛剛複製過來時順便看看又笑了好久

在這裡我附上一些圖~~~~


阿關(帥氣~~)(備位太歲)

o1126068833.jpg 



阿泰(阿關摯友,講話很好笑喔~~~)
 
 


o112606886阿泰1.jpg 

翩翩(他在番外篇畫的比較正)(歲星部將之一)

o1126068832.jpg 

林珊(阿關以前暗戀的人)(歲星部將之ㄧ)

1126068868林珊.jpg

o1126068831.jpg 
 





太歲(七星之一)
o1126068826.jpg  



福生(歲星部將之一)

o1126068829.jpg 




飛挺(歲星部將之一)
o1126068827.jpg 

邪化的飛艇


1126068888邪化飛艇.jpg 

若雨(歲星部將之一)(可愛~~)

o1126068830.jpg



青蜂兒(歲星部將之一)
o1126068828.jpg 




二郎(天界第一猛將)(超強!!!!!!)(帥~)
o1126068819.jpg 




紅耳(洞天第一勇士,也是一句話,超強)(帥~~)
o1126068817.jpg



太子爺(很強喔~)
o1126068820.jpg 

邪化的太子爺
o1126068885邪化太子爺.jpg 


雪媚娘(魔王)
o1126068859雪媚娘.jpg 


雪媚娘的部將(正~~)
o1126068857.jpg 


水藍兒(海精)

o1126068874水藍兒.jpg 



翩翩以前的家(超炫~~!)

 

o1126068858.jpg


混蛋二人組
o1126068816.jpg o1126068818.jpg 



太陽星(帥~~)(雖然是反派的)(七星之一)
1126068872太陽星.jpg








接下來是番外篇喔~~我覺得蠻好笑的~~(阿關和翩翩都畫的超讚的~~!)


1126061898.jpg   1126061897.jpg

 


差不多就這樣了

等我有控時我再推薦我第五喜歡的~~

今天懒的打了~

 




1126061896.jpg 

1126061895.jpg 


最後再附上一張

o11260688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物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