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想不到要寫啥文

所以我就寫這個好了

我只推薦我目前看過的

網路上+市面賣的都有

愛情類:

首推NO.1: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這本真的很好看喔

不過我想很多人都已經看過了

所以我就不多說了


首推NO.2:  黑天使的告白

這本我保證有一堆人都沒有看過

不過這本真的很好看

如果說這本裡的校花能不要那樣的話

這本絕對是我最喜歡的那一本

超過那些年

而且我跟你保證

你看這本書的時候

你絕對會笑

要不要來賭賭??

賭如果你沒笑的話

我就把我所有的財產送給你

嗯??

媽ㄉ是誰說路上撿就比我多的啊??

幹!

不過我先說喔

前面絕對好笑

但是後面絕對感傷

承太郎把主角小黑的心境寫的很好

把那種心痛到爆的心情寫的非常好

所以我的心差點就爆了

而且當我看完整本之後

在去看封面、封底的話

根本感動到不行

心差點又要爆了



對了

如果你有看的話

當你看到校花說他以前男朋友背叛她的時候

她是在說謊喔

是為了轉移話題

因為這是我之前看完不解的地方

所以去問承太郎的

怕有人看到這看的誤殺殺的

先給個解答


這是承太郎老大的網誌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jouda

去看看吧~

有些文章都不錯笑喔~~

首推NO.3:月老

會推薦這本的原因

是因為就是這本讓我從此愛上小說的

所以在看這本的時候就會有一些感覺

不過這本也很好看就對了

首推NO.4:青春BEGINNING

好了我知道你又頭大了

因為你絕對沒有看過這本

因為這本目前沒出版

還在春天大老闆的抽屜裡排隊

兒我推薦這本的原因就是

超好笑

幹他媽的好笑

裡面有一堆對話都超好笑

這就是承太郎的功力

而愛情的部份則沒有黑天使的告白那麼的濃烈

但很好看


愛情類就先推薦這些

因為我大多都是看冒險、玄幻類的

喔對了

我不知道位啥有一堆人喜歡看橘子的

她號稱賣最好的{只是好朋友}我也覺得還好而已

和承太郎和九把刀的等級差太多了

而且我發現他有一些書很爛

{還能在愛嗎}這本我看簡介不錯我才買的

幹結果失望透頂

爛到煲

看完幾天後就丟了

浪費我錢

這只是我的個人觀感

如果有人覺得那本好看的話那就好看吧


嗯~~明天再推薦玄幻、冒險類的

今天纜的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物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