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奇怪哉

我剛剛看到yahoo的新聞

內容是關於楊淑君撤銷告訴

這是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722/78/2via8.html

{不過楊淑君召開記者會宣布撤告後,網路上一片撻伐聲浪,大罵政府無能軟弱,他們的感情被欺騙,直言當時力挺楊根本是白癡。}

幹我看到這句我就很納悶

請問網友大哥啊

楊淑君撤銷告訴干政府無能屁事啊?



我知道當時政府很挺他們

也為了他們花了一些錢

但當時我們台灣不是都挺揚淑君挺到爆嗎?

撤銷告訴是楊淑君自己臨時做出的決定

政府怎麼會知道他會這樣做

而且當時是楊淑君決定要告的

所以政府就幫他們

誰知道她會臨時不想要告

靠所以這就是政府無能???

媽啦你們這些網友還真強

這種事政府又能怎樣

難道當時不要幫她喔

這樣的話還不是又被你們婊

幹不要每件事都扯到政治好嗎

還是因為總統選舉剩不到一年了

所以那些立委就在網路上亂罵?

真是夠了

喔對了

我也覺得一件事很奇怪

選舉前最重要的就是提出政見

這種是我們平名老百姓通通都知道

幹那為啥那些候選人每次都在不停的說不同政黨候選人的過錯



是怎樣

爆料很屌是嗎??

選舉是在選誰之前做的錯比較少嗎??

也許是

但更重要的是要選出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富裕的人啊

靠腰結果每次選舉都不停的再攻擊別人

政見很多都是不可能做到的

媽啦你以為是國小那種狗屁小市長選舉喔

隨便說說都可以嗎??

你們這些人以為政見是像這種{午餐養樂多喝到飽}這種狗屁不可能實現的東西嗎??

奶奶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物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