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要說我玄幻類的小說也沒有看的非常多

但我看的都是一個系列的

而且都是超多本



首推NO.1:噩盡島

不的不說

這真的太好看啦吼吼吼吼吼吼

超級好看啦吼吼吼吼吼吼

故事是從仙凡兩界要重合開始

世界發生了巨變

妖怪四起

人族傷亡許多

末日的降臨

英雄隨之崛起

沈洛年本來是個平平凡凡的高二生

但就在一個悄然的際遇

他發生了變化

一切都從少年的變化開始

世界,邁向不一樣的未來

好啦我承認我最後兩句是抄的

嗯˙˙˙

這本的特色嘛~~~~

很難說耶

因為太多了

很難講

反正我就是覺得這本很好看

而且當我看完這本書的時候

腦中就會自動的浮現裡面的劇情

喔對了

他裡面角色的個性都蠻明顯的

總之這系列非常好看

非常值得買

雖然有點多本




首推NO.2:吾命騎士

這本原本是我最喜歡的一套

但自從看了噩盡島之後

他就被擠下了

不過這本也真的不錯看

算是御我寫的最好的

這本書的主角我蠻喜歡的

有時候智障智障的

有時候又屌到歪掉

玵且有些對話蠻好笑的

算是你衣看就會不停看下去的那種



首推NO.3:月與火犬

這是我無意中看到的一本書

原本只是要他隨書附的滑鼠墊才買的

沒想到一看就停不下來

超好看

看的超爽的

星子 的特色就是

他的戰鬥都寫的很好

而且動作沒有非常複雜

而且主角一開始都很慘

就像這本

狄念祖輩螃蟹怪打報

不過都會遇到貴人

就想這本一樣

狄念祖就遇到了月光

另外我也蠻喜歡月光的

希旺星子能把狄念租和月光配成一對







先推件這些

因為我要去看網球王子了

明天再打繼續的

我要推薦的玄幻絕對沒這麼少

還有好幾本我都超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物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