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楔子:

     「碰!」一陣刺痛感突然的出現,接著快速的從左胸蔓延至全身。

       鮮血撲滋一聲的狂噴了出來,就像水庫洩洪一般,把眼前一個剛把手槍對著男子的光頭壯碩男子噴得滿臉是血,眼睛都張不開。

       一般人的心臟被開了一槍可能早已倒地不起了,但男子不能,他只能以意志力控制那早已痛的麻痺的身體站著,控制臉部肌肉,不讓敵人看見自己痛苦的樣子。

       而剛剛被噴得滿臉是血的光頭這時一邊罵髒話一邊把臉上的血抹掉,一臉興奮的要看向被自己爆胸的男子。他記得在他要開槍的瞬間,突然有一個男子擋在自己原本要射的人的身前,而站在自己要射的人的附近的又只有一人,那就是......呵!看來自己立下大功了!光頭心裡正爽的看向那男子,沒想到映入眼裡的卻是男子拿著槍正對著自己的頭,光頭嚇的怪叫一聲,連忙往右後方一跳,希望這一跳能夠閃過子彈。

  「碰!」又是一聲槍響,搭配著一些水聲。光頭還沒落地,他的頭就被子彈給命中了。

  紅色的鮮血和白色的腦漿雙雙噴出,嘩啦啦的落在地上,白色的腦漿和紅色的血液沒有混成粉紅色,而是腦漿浮在血液上,讓人看得作噁。

  男子剛挪動麻痺的右手對光頭開了一槍,馬上又朝著前方開了幾槍。

  此時眼前雖然已經有些發黑了,但他不能倒下。

  他始終記得和他們之間的約定。

  「一定要保護你們。」男子動著因失血過多而顫抖的嘴唇,不停低聲的說著這句話。

  「碰!」

  「碰!」

  「碰!」

  「碰!」

  「碰!」

  五聲連環的聲音響起,這不是槍聲,而是人倒下時撞擊地面發出的聲響,只見五人的額頭都被開了一個洞,血液和腦漿就像在比賽跑一樣不停的衝出。雖然五個洞的位置都有些不同,但在麻痺的情況下還能都瞄準頭部也真不是一般人能辦到的。

  看著自己的大哥一邊流著血一邊開著槍,站在他身後的一群人叫了起來:

  「大哥!」、「大哥你為甚麼要救我?你不能死啊大哥!」一名頭髮燙得跟黑人頭一樣的男孩說道,剛剛男子救的人就是他。

  「吼!我跟你們拼了!你們這群渾蛋!」

  男子持續的開著槍,直到因憤怒而紅了眼的兄弟一一擋在前面才停止。

  不是因為怕射到同伴,而是......身體已經動不了了。

  感受到身體正往後倒去,看到兄弟們為了自己向對方揮著刀,聽見自己倒下時發出的水聲,他不禁笑了出來,呵呵!看來自己也要死了呢!就跟「他們」一樣。

  男子緩緩的閉上眼睛,靜靜的等待死亡。

  咦?怎麼閉上眼了還看的見東西?而且眼前的景象還不斷的從左往右跑,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人生跑馬燈?

  男子閉著眼靜靜的看著走馬燈,看著回憶一一跑過。

  他不禁回想起那一天。

  踏入這個世界的那天。

 

 

  喔喔喔!!!

  打好楔子啦!!

  接下來就是想第一章囉~~~

  恩恩。

  其實我會想寫小說是有兩個原因的

  第一個

  當然就是

  我爽嘛!!!!

  廢話如果自己寫的不爽那我幹啥要寫啊?

  第二個原因就是

  我絕對,不想要在段考考作文時,因為想不到要寫啥導致我寫不完了。幹!

  之前在國一國二時我都有打網誌的習慣

  所以平時都有再想網誌要寫啥東西

  所以考作文時靈感都是強強滾

  但升上國三後

  因為用電腦的時間變少

  所以就懶得打了

  把時間全都放在玩遊戲上面,YA!

  個屁。

  媽啦就是因為我都把時間放在玩遊戲上面

  所以我就不太常動腦去想題材

  導致我靈感出現的時間越來越久

  越來越久

  有時考試都過了二十分鐘我才想到要寫啥,幹!

  你們說這樣能寫得完嗎?放屁!

  有兩次我就給他沒寫完。幹!

  不過也蠻好笑的

  在兩次的級分中

  有一次我是得二級分

  當然,這不是好笑的地方,你敢給我笑你就死定了!!

  第二次我是得

  四級分!!!!

  我說

  那些有寫完卻還是跟我得同樣級分的人可以去跳樓了啦哈哈!!

  對了其實我取曜魂這名子是抄襲的

      想到了沒

  當然是抄銀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物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