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

拿到制服了啦!!

不過我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超鳥

為啥是藍白配?

虧他運動福的庫子材質這麼好

用這兩種顏色根本把這項優點無線縮小

試穿的時候真的是覺的鳥斃了

除了運動福外我也覺得致福真是他媽的混蛋

靠未啥又要穿皮鞋?

靠未啥要穿西裝褲?

靠未啥要繫領帶?

銬這到底是為啥?

穿成這樣有殺笅意義?

怎麼跟國中幾乎都一樣

這樣我要怎麼打球?

煩的要死

還有一件我覺得雞歪透頂的事

為啥我要暑輔???

我不要我不要!

只有三天是能輔道個屁東西?

雖然只有半天

但我要通車啊!

要先搭公車到學校

回家時還要先搭公車到火車站

然後再搭火車到桃園火車站

然後還要再搭一次公車

靠這是要多久?

呵!

翹掉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物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