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放榜了

雖然我認為我必定會上中壢高中

不過還是有點怕怕的

因為去年中壢高中的分數是392還是393的樣子

而我分數剛好是393

但因為今年各學校的分數都有上升

就像武陵

今年到了401

就跟建中一樣

總而言之

我到底會不會上啦渾蛋!!!

如果沒上的話我就要大老遠跑到桃園高中了啦!!!

雖然都差不多遠

但中壢只需撘一班車就行

而到桃高就要搭兩班

要搭兩班

也就是說多了一個等車的時間

也就是說我就要早一點出門

而依照我國三幾乎每天都遲到的親身體驗

我是要多早起床啦混蛋!!

還有最重要一個原因

就是我們男人的烏托邦、夢幻之地

游泳池

中壢高中有游泳池啦壓乎!!!!!!!

我是不知到桃高有沒有

如果有的話

還有一點是中壢高中贏過桃高的地方

那就是中壢高中超大

super大

學校大的話也就代表

每棟樓都會超大

而因為游泳池一定會是在一樓

所以

遊泳池會超大啦!

你能想像整個游泳池都是泳裝妹嗎?

而且都是學生

年輕=好貨

你不能

我能

這,真是,太爽了

!!!!!!!!!!!!!!

哎呀

我好緊張啦!

希望可以上

不然那些泳裝妹甚麼的

通通是個屁

 

 

 

 對了

這張好好笑

剛看銀魂看到的

總悟太屌了

 

 068_t6p.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物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