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不到疼痛了之後,我並沒有像正常人一樣,先站起來活動活動筋骨,看看身體有哪些異狀,反而是繼續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的裝死。

 

  嗚!

 

  怎麼辦?我......我好想找個地洞鑽進去,然後一路鑽到地心。

 

  真的是太丟臉了。

 

  我勒靠!

 

  這是怎麼回事?

 

  來來,我來想想,當時我的腦袋裝著什麼?

 

     

 

  嗯......在三百多年前,由於魔界的異形入侵了這個世界, 造成了無數的生靈傷亡,世間,宛如地獄。黑暗,降臨。       

 

  而我,就在這個黑暗的時代,被神所選上,成為了神在地上的代言人___王者。

 

  所謂王者,就是為了解救眾生而誕生的。

 

  我開始對抗異形。

 

  我手持一柄有著波浪狀的護手、被刻上一些不規則紋路的劍柄的銀色寶劍在戰場的最前線衝鋒著,雖然敵人多如泥沙,但我堅信,只要我堅持下去,世界會恢復從前。

 

  直到敵人被我殺盡後,我呼了一口氣,揉了揉有些酸的手臂,右手用力一甩,把劍上的血甩盡。

 

  我脫下盔甲 ,拿出放在裡面衣服的乾糧,吃了起來。

 

  我緩緩的走到了戰場附近的小溪,看著參雜著紅色、黃色、綠色等鮮血的溪水,我低下身子,用雙手,捧了一些水,洗了洗臉上的污漬,潤濕我乾渴的口。

 

  我站起身來,穿上盔甲,看了看天空,看著神所在的地方。

 

  我低聲祈禱著,聆聽著神的聲音,接著我望向另一個方向,聽從神的指示,奔向遠方,奔向另一個戰場。

 

  在殺了許許多多的小嘍嘍之後,魔界終於開始注意起我,因此,我對上了一頭有著人的身體、牛的頭的怪物。

 

  牠有著巨大的力量,頭上的角能夠突然的伸長一公尺,口中溢出的液體也具有腐蝕性。

 

  是一個很強的存在。

 

  我跟牠打了很久,在這期間,我被牠的巨力擊飛了很多次,被牠的角戳中了腰,留了一堆血,被牠的口水滴中腳,腳起了一堆膿包。

 

  而牠,則被我的劍砍斷了一隻手,腳也被我劃了許多的血痕,不過雖說如此,我還是呈現敗象。

 

  就在我快要撐不住時,突然,天空中散發一陣金光,照射在我身上,瞬間,我感到奇異的感覺,嗯...就像是身體被塞進東西一樣。

 

  牛頭怪用僅剩的一隻手朝我揮了過來,聽到破風聲的我趕緊閃躲開來,接著對牠用力的揮了一拳。

 

  奇怪的事情發生了,眼看著我的拳頭就要砸上牠的身體時,牛頭人,就這樣飛了出去。

 

  是的,我沒碰到牠。

 

  牠就這樣飛了出去,大概飛了二十公尺左右,才摔落在土地上,一動也不動了。

 

  雖然有點搞不清楚狀況,但是打贏牠我還是很高興。

 

  一旁的小嘍嘍看著自己的頭頭落敗,個個眼睛充滿血絲的衝了上來。

 

  我馬上提起我的寶劍,再度的揮舞起來。

 

  但在殺敵的期間,我一直很疑惑剛剛的狀況,於是我再度揮起了拳頭,朝後方的異形揮去。

 

  「轟!」只見牠們也跟牛頭怪一樣,在我還沒碰到時,飛了出去。

 

  雖然我不是個小孩子,但我還是很興奮的不停的揮出拳頭,聽著轟轟聲,直到殺盡敵人。

 

  後來,我才知道,這是神 賜給我的能力___『真‧王者之拳壓』。

 

  我繼續的奮鬥著。

 

  在後來許多次的戰爭中,我遇到的敵人越來越強,有渾身長滿刺的怪物、全身佈滿雷電的閃電鳥、全身佈滿火焰的火焰鳥、全身散發寒氣的急凍鳥......等。

 

  在其中,我受了許許多多的傷,也差點死掉,不過幸好神眷顧我,總在我生命有危機的時刻賜與我新的能力。

 

  在這漫長的戰爭中,我並不是孤獨的。

 

  在和火焰鳥打的時候,我遇見了他們___七個小矮人。

 

  銀時、新八、神樂、近藤、土方、沖田、無用男。

 

  當我被火焰鳥的噴射火焰燒得快要死的時候,他們突然從土堆裡爬了出來,肩上還背著弓箭。

 

  他們一邊拉著我跑,一邊把箭準準的射向火焰鳥。

 

  在他們的強援之下,我,不,我們打敗了火焰鳥。

 

  我們成為夥伴。

 

  在之後的戰鬥中,我們又經歷了許許多多的戰爭,也一起趁著閒暇的時間互相嬉鬧。

 

  我,很開心,和他們一起。

 

  對我來說,這是神賜與我最美好的東西__

 

  戰友。

 

  朋友。

 

  在一次的逼問之後,我們知道了魔界的路口在哪了。

 

  我們偷偷的來到了魔界路口的附近,一看見路口,我不禁有些傻眼。

 

  他是由一個巨大的電視所組成的,電視是開著的,螢幕上還寫著頻道。

 

  異形們一隻一隻的從電視裡爬了出來。

  

  電視旁邊還站著一隻異形,他手上拿著遙控器,每隔幾分鐘就按一下,在他按的同時,螢幕一個閃光,從裡面又爬出了不同模樣的異形。

 

  有沒有臉的怪物、大腿是性感美女的大腿但上半身卻是個肌肉猛男的噁心生物、白衣黑髮女鬼......等。

 

  當我看到噁心生物的時候,我差點大罵一聲幹,不過這戰爭都到了將近尾聲了,絕不能在這裡失敗。

 

  看見這陣仗,戰友們有點擔心,畢竟異形太多了,不好潛入。

 

  看見他們的表情,我對他們比出個OK的手勢,露出胸有成足的表情。

 

  我閉著眼、緩緩的吐了口氣,接著突然張開,使出『假‧王者的新衣』。

 

  就這樣,我們潛入了魔界,開始尋找異形之王,而我也因此一直被近藤逼問這招的奧秘。

 

  魔界的異形果然都特別的強悍,在那裏,火焰鳥根本就是廢物,是其他異形們餓的時候吃的食物。

 

  我知道他們為什們吃火焰鳥,因為根本不用煮。

 

  在魔界中,我們又遇到了......  (以下省略一些,詳情請見暢銷書__『我去妳媽的異形』,各大書局都有賣喔!)

 

  在經歷許許多多的戰鬥之後,我們變強了。

 

  我已經不是三年前的自己了,已經不像三年前那麼弱了。

 

  終於,最終之戰來臨。          

 

  看見異形之王就站在我們的前方,我們除了緊張之外,還有一份感概。

 

  終於,要結束了啊......

 

  這漫長的戰爭......

 

  小矮人們首先發難,箭就像是流星一般,紛紛飛向異形之王。       

 

  真的就像是流星一樣,因為箭上面還戴著白色的亮光。

 

  那是我的『真‧王者之色瞇瞇的眼光』,此能力能有效的破除敵人的身上的防禦,包括護盾、衣服、防護罩,也能造成爆炸,且雖說只能破除2成,但還是很厲害。

 

  看見箭紛紛的打在異形之王的身上,炸起了一陣煙霧,我趁著這時機,運起『真‧王者之疾風步』,閃電般的衝向異形之王。

 

  這是我們的戰略,首先由矮人們射出箭,然後趁著敵人在抵禦弓箭的威力時,我再衝上前,借著煙霧的掩護,一劍斬落對方的腦袋。

 

  我們就靠著這戰略,度過了重重的危機,殺了許多高強的敵人,對我來說,這根本就是無敵的招式,因為,這是我們經過重重的戰鬥,一起研發出來的必殺技。

 

  友情的必殺技。

 

  來吧!異形之王,見識看看我們的必殺吧!

 

  就讓我這一劍,斬斷你的腦袋,斬斷這漫長的戰鬥吧!

 

  就在我衝到煙霧前的時候,一股強烈的旋風突然襲來,把煙霧全部吹走,露出裡面的異形之王。

 

  我瞬間停了下來,有點傻眼的看著它。

 

  因為,它毫髮無傷啊!怎麼可能?矮人們的箭+我的能力竟然都沒用?

 

  「呵呵!你們雖然實力都很不錯,都在我的手下之上,但,我的實力可不是比我的手下高一點點而已」

 

  異形之王以低沉的聲音說完後,摸了摸被箭射中的地方,拍掉了上面的灰塵,接著眼睛閉了起來。

 

  看見它閉起了眼睛,矮人們快速的把弓搭起,而我,則是冷靜了下來,開始繞著它轉,慢慢繞到它後面。

 

  哼,一擊沒用,那就使出兩次,兩次沒用,那就再使出三次,我就不相信,你的防禦不會被我們給破光光。

 

  流星閃電般的射出,這次不是散散的,而是集中於一點,只見箭就像是一條光速一樣的衝向異形之王,撞上異形之王時發出了比剛剛還大聲的爆炸聲。

 

  而我,則已繞到了異形之王的後面,然後一陣爆衝,高高的躍起,把劍抬過頭頂,迅速的向下一斬。

 

  這是必殺的變化,專門用來對抗超強的敵人。

 

  首先,由矮人們集中攻擊於一點,這樣的威力會比散射還要高上不只五倍,此時敵人為了不讓防禦被打破,一定會把所有的防禦都放在前面,造成後面的空缺,而這時就輪到我了,我只要快速的繞到它背後,接著再給它用力的一斬,我相信,不論多強的敵人一定都會被我殺死。

 

  再囂張看看啊你!不論你有多強,你死定了!

 

  往下揮去的劍所帶起的風把煙霧吹的往上炸起,我整個人因此陷在煙霧之中。

 

  而我的心,也陷在煙霧之中。

 

  因為我並沒有砍到它。

 

  就在我發冷汗的時刻,一股強烈的力量重重的擊中我,我整個人就像沖天炮一樣的飛了出去,轟的一聲撞在不遠處的小山。

 

  小山幾乎被我給撞碎了,而我的身體也痛得快要碎開來。

 

  我躺在凌亂的石堆上,吃力的抬起頭看向戰場。

 

  然後我又傻住了。

 

  異形之王的身體變得比剛剛還要大上三倍,手上的巨爪散發著黑霧,不,它全身都被黑霧籠罩著,張開的眼睛從原本的墨黑變成了血紅,還有著紅光。

 

  它的身體還長出了許多的尖刺,成倒鉤狀,在最尖端的地方還有著紫色的液體。液體慢慢的從尖刺上滑落,掉在地上時發出了爆炸聲。

 

  「幹!有沒有這麼誇張啊?」太扯了,強成這樣,而且還能變身......

 

   「雖然有點殺雞焉用牛刀,不過既然你們是經過重重的難關才到我面前的,隨隨便便就殺掉你們好像有點對不起你們,所以,我特地的準備了一份精美的禮物獻給即將死去的你們,看吧!我的完全體!」異形之王變身了之後,聲音卻出乎意料的高了起來,就像太監的聲音,讓人很想發笑,但此時我卻笑不出來。

 

  異形之王緩緩的抬起了手,懶洋洋的看了我一眼後,嘴角露出陰險的微笑,接著眼身飄向小矮人。

 

  「我要給你們禮物就是」異形之王停頓了一下,嘴角上揚了更高,尖聲的叫到:「讓你們享受這世界最強者的攻擊跟看著同伴們一個一個死去的這世界最大痛苦!兩個都是這世界的max,對你們不錯吧?喜歡嗎?哈哈哈哈!」

 

  異形之王的右手抬了起來,散發黑氣的手指對著小矮人中的新八虛點了幾下。

 

  糟糕!雖然表面上看不出來有甚麼事,但我感受到了,空氣在瞬間產生了亂流。

 

  我迅速的站起了身,衝向小矮人的方向。

 

  雖然我不知道異形之王對新八做了甚麼事,但絕對不是好事。

 

  一定要趕上啊!

 

  「撲撲撲!」在我離新八不到二十公尺的距離,我聽到了這個聲音,接著聽到一陣水聲。

 

  「啊啊啊啊啊啊!」看到眼前的景象,我不能控制自己的大吼了起來,心就像被重重的打了一拳一樣,痛到了極點。

 

  新八的胸口、左臉、右大腿跟肚子出現了半徑大約兩公分的洞,直接貫穿過去,可以看到新八身後。

 

  鮮血瞬間湧出,堵住了空洞,噴到了剛衝到它身邊的我。

 

  「新...新八!你不要有事啊!新八你看著我,你還知道我是誰嗎?你還有意識嗎?」我輕輕扶著滿身是血的他,心中充滿了好久沒有出現的恐懼。

 

  「嗚!好...好痛...」新八不斷的重複說著這句話,雙眼緊緊的閉在一起,絲毫沒有注意到我所說的話。

 

  漸漸的,血不再噴出,而他發出的聲音也來越小聲,越來越無力。

 

  他的眉毛不再皺著,拳頭也不再握緊。

 

  「新八啊!!!!!」看著朋友死在我的面前,我的眼淚不停的湧出,身體也不停的顫抖,雙眼睜的很大,心臟差點停止跳動。

 

  「哈哈哈!這感覺爽嗎?爽的話就讓你多體驗幾次,不爽的話也讓你多體驗。」

 

  「你,沒有拒絕的權力」

 

  我趕緊放下新八,瞬間衝到了其他人前面,想要替他們擋下攻擊。

 

  我不要再失去朋友了。

 

  異形之王說的對,那種痛,是全世界最大的痛苦。

 

  「撲!」「撕!」「嗚!」無情的聲音再次響起。

 

  為...為甚麼?

 

  我顫抖著轉過頭去。

 

  銀時的肚子被開了一個洞,這次不是半徑兩公分,而是比人的頭還要大的洞,血不斷的湧出,裡面器官被破壞殆盡。


  
  不要。

 

  無用男被從中間直接截斷,下一秒上半身就掉在地上,而下半身,則往前倒去,血,噴的超過了兩公尺以上。

 

  不要。



  近藤一樣是被從中截斷,不過被截斷後的他,是分為左半身跟右半身的。

 

  不要。

 

   沖田的身上佈滿了鐵刺,全都刺進了肉哩,接著鐵刺緩緩的縮緊,一塊一塊的肉就這樣被擠了出來,發出噁心的聲音。直到鐵刺圈縮緊成大約半徑30公分的圓左右,噁心的聲音才消失,取代而之的是硬物破裂的聲音。

 

  不要。

 

  土方的肚子變大了,接著越變越大,然後,爆裂。

 

  不要....不要....

 

  「呵呵!還剩下一個~要怎樣的死法呢?你要提供意見嗎?」

 

  「不要!拜託不要殺了她,我保證我以後再也不會干擾你了,也絕對不會再殺異形了,不要......」  

 

  神樂的身體突然冒出了許多的黑斑,密密麻麻的,接著從黑斑上鑽出了許許多多的小蟲。小蟲們鑽出來後卻又鑽近神樂的身體裡,接著神樂的身體就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慢慢的變小。空氣中都充斥著神樂的尖叫聲,直到,神樂消失。

 

  「殺了她......」

 

  我想大叫,但卻叫不出聲來。

 

  我想哭,但淚水已流盡。

 

  我想死。

 

  「讓我死......我不要活了,我不要拯救世界了,我只想去找他們,拜託讓我死。」我跪在地上,凝視著朋友們的屍體,像死人般的說著。

 

  異形之王皺了皺眉頭,眼神有些哀傷的說:「不,我不會讓你死的,因為...」

 

  「在一千多年前,你們人類也對我跟我的同伴們做過同樣的事!他們虐待我的同伴,使的他們一天後才死,整整一天!就在我面前!」異形之王激動的眼睛都出現了血絲,不停的叫喊著。

 

  「所以我要殺掉人類,我要殺光人類,我要你們全都死!我要你們體會跟我一樣的痛苦!」

 

  異形之王在講甚麼,我全都沒聽進去,我現在只想要去找他們。

 

  拜託殺了我......

 

  拜託......

 

  從此,小矮人們就跟我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耶

 

  喂喂!前面明明就悲傷到爆,啊最後的那個幸福快樂是殺笅啊?耶你媽啦!

 

  還有為甚麼裡面會出現銀魂的角色啊?而且阿銀跟真選組他們明明就是用武士刀,哪是用弓箭啊!亂來!


 
  阿銀拿有那麼弱啊!被秒殺耶渾蛋!應該是要阿銀被打慘後再來個大爆發,秒掉異形之王的啊!




  還有那個「各大書局都有再賣喔」是啥啊?甚麼書局?異形開的?去妳媽的!




  ......好吧~其實排除掉這些很怪異東西,我覺得這個剛剛腦中跑過的內容也蠻帥的啦~~




  剛剛在腦中回顧的過程時我甚至還有幻想自己是王者然後在那邊打怪呢!




  啊!我絕對沒有幻想自己對女生用『真‧王者之色瞇瞇的眼光』喔!  科科!




  嗯?你說既然覺得帥,那為甚麼我會覺得丟臉呢?

  
  ......
  


  切!真是個傻子!



  搞清楚!在腦中幻想自己是王者是一回事,在現實扮演王者又是另外一回事!



  知道其中的差異嗎?


  
  甚麼?不知道?蠢!



  在腦中幻想的話有優有缺,優點就是你絕對不會被人看見你幻想的東西,缺點就是會沒有那種真實感。



  而在現實中的話,優點當然就是會很有真實感,缺點呢~就是被人看見的話他可能會覺得你很白痴。



  而我,很不巧的,就剛好被人看見了,而且還因為使不出招式就想把手給剁了!


 
  幹!


  
  根本腦逼嘛對不對!

 

  超丟臉的!



  雖然我不認識她,她也不知道我是誰,但說不定她會跟別人講啊!



  如果她講出去的話.....我.....我......。



  我張開了眼睛,坐起身來,看著渾蛋欠揍馬尾女,看著她一臉擔心的臉。



  「那個,你好一點了嗎?抱歉喔~剛剛看你差點要把自己的手給剁了,為了阻止你我才把你給踢倒的,抱歉啦~我踢的好像有點大力。」渾蛋欠揍馬尾女用擔心的眼神看著她踹中我的地方,然後又忍不住伸手想確認傷勢。



  道歉甚麼?我還要感謝妳呢!感謝妳即時踹我一腳,讓我沒有因為這超白癡的原因而喪失一隻手。


  
  總覺得她沒有這麼渾蛋了,以後就改叫妳欠揍馬尾好了。



  「哈哈!沒關西啦~其實也沒有那麼痛的~」我拍掉她的手,假假的回應她。


  其實真的超痛的。 



  欠揍馬尾聽了我說的話後,整個人都鬆了一口氣,然後往後躺下。



  「好可怕喔~以前被我這樣踹的人每個都是骨折不然就是吐血耶~不過還好你沒事~嚇死我了!呼!」



  靠!我怎麼突然覺得嘴巴裡有點鹹鹹的?


  
  而且以前被妳這樣踹的?妳到底是做甚麼的啊?為甚麼會到處踹人?


  
  「喔~~哈~哈~哈~是喔~我真幸運~哈哈...哈」我繼續做出虛假的回應,接著問出我剛剛想問的問題。


  
  「诶對了!那個...你會跟別人講剛剛發生的事嗎?」我抱著忐忑的心情,緊張的問她。


  
  看見欠揍馬尾女疑惑的眼神,我補充說到:「就...就是我做的事啦~妳會跟別人講嗎?」



  希望妳不要講,希望妳不要講......


 
  「啊?」欠揍馬尾用怪異的眼神看著我,接著用理所當然的口氣說:「為甚麼不講呢?你超有趣的!!雖然剛剛有點可怕,但還是很好玩啊!」欠揍馬尾越講越興奮,接著站起身來,張開著雙手,看著天空,大聲的說到:「我不只要跟我的朋友講,我還要介紹你給他們認識呢!他們一定也會覺得你很有趣的!!撲撲~」



   啊啊啊!!!她哪裡不渾蛋?她的字典裡只有渾蛋!


 
   不行了!給別人知道這種蠢事,就算是不認識的人,我也活不下去了!



   我抱住了頭,把頭盡量的往地上壓去,我不停的喘氣著,像是氣喘發病一樣,而眼神也四處飄逸。



   突然,眼尾的餘光好像喵到了甚麼東西,我微微的把頭抬起,看向那東西。



   是那顆形狀像三角錐的石頭,就在我右邊大約1.5公尺的地方。



  
   我左腳用力的一蹬,身體往右邊飛撲,伸出右手馬上抓住了那顆石頭,然後頭直接撞在地板上。



   被笑一輩子or自我了斷,請選哲。



   我選哲自我了斷。



   我「呸」的一聲把嘴裡的小石子全都往渾蛋欠揍馬尾吐去,噴的她啊啊亂叫,我在連續「呸呸呸」三聲,把口水吐在她身上。



   都是妳逼我的,逼我想要去自殺。



   妳為甚麼要逼我!!!



   我把右手舉高,高過了頭。



   我也抬起了頭,看著高舉的右手,看著上方的無限穹蒼。




   太陽依舊燦爛,天空依舊湛藍。




   遙遠的上空有一台飛機飛過,在天空中留下了一線痕跡。




   我盯著空中的飛機,看著它在遙遠的上空飛著,看著它穿過雲層,看著它飛出我的視線。




   飛機雖然消失了,但它飛行過的痕跡仍然存在著。




   等一下我就要飛過生與死的界線,我也會跟那台飛機一樣,在這世界留下痕跡嗎?




   我繼續看著天空,已經沒了痕跡的天空。





   呵!



   在死之前,就讓我在看一下下這片廣大的天空吧!



   看著白雲緩緩的飄過,看著空中自由飛翔的小鳥,看著這充滿希望的天空,心裡生出了一陣感嘆。



   「五曜啊,來世不要像今生一樣啊!」我以憂鬱的眼神凝視著天空,接著右手緩緩的下降。



   再見了世界。


  
   再見。



   ......好吧,我知道現在我想的這些話很白痴,也很老套,簡直就跟那種兆流的英雄電影裡的英雄說的話一模模一樣樣,所以我決定了,我今天不要再耍帥了。



   甚麼?妹子妳說我明明就是在耍腦?別開玩笑了小妹妹!我知道妳已經被我給帥到了,別在傲嬌了寶貝!愛上我就說吧寶貝!趕快給情書吧寶貝!



   ......好吧,我決定今天不要再耍腦了......。

 

   其實剛剛她跟我說她要跟別人講我的蠢事的時候,我是真的有想死的衝動,不過當石頭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接近我時,我卻後悔了。

 

   因為「別人要跟別人講我的蠢事」這理由就自殺的話,好像只比「因為使不出招式就想把手給剁了」好一點而已。

 

   不對,是更糟!

 

   所以我就馬上改成以肉眼不可見的速度緩緩下降。

 

   不過好來,剛解除自殺問題,我馬上又要面對另一個問題了,那就是...我手好痠啊!

 

   才剛劇烈運動完跟被踹飛,我現在根本超累的啊!就連舉著手舉一分鐘我都快趴了!

 

   嗯?你說什麼?你罵我是智障,啊不要舉著不就好了嗎?蠢蛋嗎?

 

   喂喂!這我當然知道,但問題是放下手後勒?渾蛋到爆欠揍馬尾又目睹了我的行為,我要怎麼跟她解釋我的行為?更何況我還吐了她口水!

 

   在渾蛋到爆欠揍馬尾的眼裡,我剛剛一定很混仗吧,她心裡一定是在想著如何把這個剛被自己救但卻馬上對自己狂吐口水的人給滅掉!

 

   要說什麼話才能避免被她給滅掉呢?雖然她看起來呆呆的,但說不定她跟我一樣都會狂化啊!

 

   怎麼辦呢?我想不出好說詞啦!

  

   可惡!都是因為早上使出了妙計,造成我現在智力短缺啦!

  

   正當我舉著手思索的時候,突然一陣風斷斷續續的吹了起來,忽強忽弱的。

 

   相信大家應該都有同樣的感覺,在冬天裡,吹起來讓人感到最冷的風往往不是連續的強風,而是這種有時強、有時弱,曖昧的風最冷。

 

   這個時候,最讓人想做的事就是找個不爽的人,然後把整桶水都潑在他身上啦!!!壓呼!

 

   我現在渾身是汗。

 

   「喔喔喔喔喔喔!!!!」

 

   好冷啊喀喀喀喀!!!!

 

   超冷的啊喀喀喀喀喀!!!!

 

   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

 

   我牙齒被鑽洞機給上身,不停的上下敲擊著。

 

   身體劇烈的顫抖著,口水在我大叫「喔喔喔喔喔喔!!!!」的時候,也因為身體的顫抖所以噴了出來,走到我身邊的渾蛋到爆欠揍馬尾馬上又啊啊啊的開始亂叫。

 

    我想把外套的拉鍊拉上,但我的手現在就是整個僵硬,動都動不了,而且也不停的顫抖著,根本不聽大腦的命令。

 

   由於身體的僵硬,導致我的握力消失,於是右手的石頭就從我的正上方,直接掉下來。

 

   掉下來....掉下來.....掉下來.....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看到石頭從頭上往下掉,即將插入我的眼睛,我驚慌的叫得更大聲,拚命的想要移動身體,不過卻因為身體的僵硬,我完全動不了,只能看著石頭繼續往下,然後插入我的眼睛。

 

   眼睛...眼睛...眼睛...

 

   噴血...噴血...噴血...

 

   瞎子...瞎子...瞎子...

 

   嗚喔喔喔!!!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變成瞎子!!!

 

   為什麼我今天會這麼雖???

 

   誰能告訴我???

 

   突然間,背後傳來了一股劇痛,力量大到使我往前飛了出去,我痛得又「喔喔喔喔!!!!」大叫了起來,隨即頭直接撞在地上,嘴裡又進了許多沙子。

 

   嗚啊啊!

 

   操她媽的好痛啊!

 

   雖然身體幾乎凍僵了,快沒知覺了,但我還是好痛啊!

 

   喀喀喀好痛喀喀喀喀啊!!!

 

   不過幸好這天外飛來的一擊,我免於遭受滅眼之災。

 

   但照這種解救方式來看,這絕對絕對絕對又是渾蛋到爆欠揍馬尾幹的。

 

   老話一句,雖然我很感謝妳,但去你媽的。

 

   嗯......剛剛好像是脊椎被會心一擊的......

 

   喂喂!我聽說好像脊椎受到重擊的話,下半身可能會癱瘓耶,而且很雖的我不是受到重擊而是受到會心一擊!該不會......我從此以後只能躺在床上吧?

 

   我不要啊!!!!

 

   我還有好多事沒做啊!我還沒有在暴力班導的位子上立一根跟椅子同色的細木棍啊!我還沒有吃過一頓像樣的大餐啊!我還沒有做愛.....不對,做......做......算了不重要啦!重點是我不想要跟植物店住的人一樣啊!

 

   今天是怎樣?我明明沒有吃建達出奇蛋啊!為甚麼會驚奇不斷?

 

   我心裡不斷的咒罵著建達出奇蛋的公司,然後有些緊張的動了動身體。

 

   呼~還好還可以動。

 

   說真的,我今天真的有點嚇到了,先是一起床就被老媽給威脅,然後遇到北七小孩,再遇到渾蛋到爆欠揍馬尾,接著再被狂追,剛剛又突然狂化,蠢樣全被人看到,然後被踹飛......。

 

   「那個......對不起啦!」聽見渾蛋到爆欠揍馬尾說話,我緩緩的翻過身,瞪著她。

 

   「婀~~我看你的眼睛差點就要被戳爆了,所以我才會......迅速的踏出左腳,重心往下放,身體往前傾,右手自然而然的往前一揮,發出『喔需!』一聲,使出右鉤拳的啦!喔喔喔喔!!!!啊!抱歉喔~」

 

   奇怪了,我怎麼不覺得妳有欠意啊?我怎麼覺得妳很爽啊?雞巴渾蛋到爆欠揍馬尾!

 

   算了,我懶得計較了。

 

   我努力的站起身來,不過卻因為用雙手支撐起身體時,又刺激到左手,導致我突然的往下一跌,背整個貼在地面。

 

   喀喀喀喀喀喀喀喀!!!!

 

   一旁的機巴渾蛋到爆欠揍馬尾見狀,馬上蹲下身來把我扶起來。

 

   站起來後,我拍掉渾蛋到爆欠揍馬尾放在我肩膀的手,瞪了她一眼,然後轉了轉腳關節,確定沒事了之後,我理也不理的,往剛剛來的方向小跑回去。

 

   媽的我覺得我再繼續跟她待下去,我遲早會死的。

 

   還是快點走吧我,不然等一下我可能會更慘。

 

   我一邊緩緩的跑著,一邊這樣想,但跑沒幾步,我卻想到另一件事。

 

   我...現在能去哪裡啊?

 

   學校?不行,現在去學校會被暴力班導揍的,而且以我現在的身體狀況可能被揍一拳就撲街了。

 

   暴力班導的會心一擊可不是雞巴渾蛋到爆欠揍馬尾可比的,記得剛開學的那一天,暴力班導為了要給我們下馬威,就在自我介紹的時候,說了一句:「不要惹我,不然......」然後他就突然往旁邊一個暴衝,神之右拳直接往放在那邊的木製辦公桌面一槌......

 

   「趴」的一聲,桌子裂掉了,然後再「碰」的一聲,桌子的一腳斷掉了。

 

   靠...靠杯!

 

   「不要惹我。」暴力班導摸了摸神之右手,慢慢走回講台。

 

   由此可見,現在回學校不是一個明智的選哲。

 

   那家呢?不行,回到家後老媽一定會說我為甚麼沒去上課,然後一邊說著「喔呵呵!這是處罰!」的把我的吐司邊給幹走。

 

   我到底能去哪啦!喂!

 

   算了,至少先離開雞巴渾蛋到爆欠揍馬尾。

 

   「喂喂!你不能走啊!」在我跑了大概二十公尺後,雞巴渾蛋到爆欠揍馬尾馬上追了上來,一把抓住我的肩膀,語氣有些急的問。

 

   不,我一定要走。

 

   我向前一跳,擺脫她的手之後,轉過身來,對著她的臉一吐。

 

   「嗚哇哇哇哇哇哇!!!我的眼睛!我的眼睛進沙了啊!!!」

 

   哈哈!好爽!這是送給妳的再見禮啦!不對!是不見禮,我才不要再見到她勒!一整個靠雖!

 

   原本以為她會就此停下的我,哈哈大笑的繼續往前跑去,沒想到雞巴渾蛋到爆欠揍馬尾沒有因此停下來去弄掉沙子,又往前抓住了我。

 

   「你......幹(小聲).......你真的不能走啦!我感覺他們就快要到了。」她一邊手臂擦著右眼,一邊淚眼汪汪的看著我。

 

   誰?誰要回來了?剛剛那群人?

 

   還有,我好像聽到了幹字?

 

   「快點啦!我們再不趕快走的話,他們就要到了。吼~你為甚麼要一直對我吐沙啦!」雞巴渾蛋到爆欠揍馬尾終於把沙子都弄掉了,顆顆。

 

   顆顆顆顆顆。 

 

   「......是那些混混快要追上我們了嗎?」不會真是那些混混吧?拜託!我不要再跑了!像這樣慢慢的跑還可以,但快跑我可不行啊!

 

   等一下,說起來我為甚麼要跑?明明就是她跟他們有仇,關我屌事?

 

   ......好吧,其實經過我仔細的分析,我覺得我一定被認為是她的同夥了。

 

   怪怪?為什麼撞一下就變夥伴了勒?那群人腦殘啊?

 

   「......幹(小聲)......唉呀!他們快到了,我們快點跑了啦!不然真的會來不及啦!」      不要無視我的問題啊!!!!

  

   雞巴渾蛋到爆欠揍馬尾女說完以後,急促的擅自抓起我的手,繼續往剛剛的方向直衝。

 

   算了, 反正我也覺得是那些混混。

 

   等等,但如果真的是那些混混的話,她怎麼知道他們快來的啊?我們剛剛是用千迴百折的方式甩掉他們的耶,又不是直線衝刺那種只要一休息別人馬上就會追上你的方式!

 

   而且妳的語氣還帶有點......

 

   我還來不及思考這個奇怪的疑點,一股奇妙的感覺由下面傳了上來。

 

   「喔喔喔喔!!!我的腳我的腳!!!不要跑那麼快啦妳!!!」不行了,我真的要動不了了。

 

   「啊衝衝衝!啊勇敢向前衝!嘖!跑快一點啦你!」

 

   時間回到現在。

 

   不行了,我真的動不了了,腳已經完全軟掉了。

 

   我才不管我會不會跟著一起被打,我現在就是要休息。

 

   不過雞巴渾蛋到爆欠揍馬尾一直拉著我的衣服跑,我根本停不下來。

 

   雖然中途我有叫她放開,決定自己跑,但當她看到被放開的我馬上坐在地面上休息的畫面時,她又開掛用她的巨力一把的拉起我,蠻橫的帶著我往前衝,嘴裡還在那邊說著「他們快回來了」之類的話。

 

   哼!既然妳如此的絕,那就不要逼我使出殺手鐧了。

 

   這招雖然不是沒想過,但因為我怕痛,所以就不想用,不過事到如今,我決定豁出去了。

 

   我的雙腳不再出力,進入最自然的放鬆狀態,也就是說我沒有再往前踏一步,不再隨著她的步伐前進。

 

   這樣做的結果導致我的雙腳瞬間落在身體後面,然後腳尖「沙沙沙」的在地上拖行。

 

   如果現在有人在旁邊看見我的姿勢的話,他們絕對會爆出「哇哇哇賽!那是什麼?30度角?挖挖哇哇!!!比Michael Jackson的45度角還厲害耶!偶像偶像!!Michael Jackson去甲賽啦!!」,然後在那邊亂尖叫、拍照。

 

   如果Michael Jackson的靈魂現在正在旁邊的話,也絕對會瞬間「撻撻撻」的倒退三步,雙膝「碰!」的一聲跪在地上,一隻手摀著臉,另一隻手五指張得很開的伸向天空。「What a shit man I am!我真是個廢武、敗尺,@#$%︿&*+_!~(黑人語)」,然後一邊說一邊吃著屎。

 

   哼哼~我好屌~

 

   ......屌你媽啦!好痛啊!我的腳好痛啊!!!雖然有運動鞋隔著,但因為我家超窮所以一隻鞋都要穿非常非常久,久到前面腳趾都露出來的那種,所以現在我的腳趾超痛的啊!!!

 

   不過幸好襪子並沒有瞬間被摩掉,可喜可賀。

 

  我繼續被拖行。

 

  啊...啊...啊!!!幹我的膝蓋著地了!痛痛痛痛痛!!!!

 

  超痛的啊!!!

 

  我繼續被拖行。

 

  等等......哇靠怎麼越來越痛!褲子一定破了啦!

 

  .......媽啦為什麼我的襪子比褲子還要好???

 

  完蛋蛋了,今天回家被老媽看到的話,老媽一定會一邊在那邊碎碎念什麼「最近家裡開銷好像有點不夠了吼?家裡的那台小冰箱的東西好像越來越少了,這樣很快就會沒東西吃了,對付此狀況的方法就只有我們母子倆吃少一點,撐到下禮拜救濟金發的日子。但是老媽我的營養不能不夠啊!可是冰箱的食物不夠了......但是老媽我不想餓肚子啊!可是冰箱裡的食物不夠了......但是老媽我想每天吃很多啊!可是冰箱裡的食物不夠了.....。啊哈我的媽呀!我怎麼忘記我還有個兒子呢?兒子養大就是要來奉養父母的啊!嘿~龜......乖兒子,你應該會孝敬我吧?你一定會孝敬我吧?你絕對會孝敬我吧?你絕對不敢說你不會孝敬我吧?嗯我就知道把你養這麼大是一個好的選哲,謝啦!乖兒~」,然後一邊抓起我的褲子在那邊把洞補起來,還會故意用對比很大的顏色。

 

   就在我陷入悲慘的無限輪迴的時候,我突然感覺我的膝蓋涼涼的。

 

   「哇靠靠靠靠靠靠!!妳給我停下來!停下來!停下!停!」

 

   靠!超痛的啊!我的膝蓋噴血了啊!

 

   完蛋蛋蛋了,如果回家被老媽發現傷口的話,她一定會......媽啦!我不要再想了,越想越恐怖!

 

   可惡!為什麼跟我預料的完全不一樣?

 

   照理說她應該會跟我想的一樣,在我沒跟著她踏出步伐的瞬間,因為感覺到手拉著的東西突然變重的關西而反應不過來,接著就會下意識的鬆開抓著我的雙手,然後我就可以快快樂樂、爽爽快快的坐在地上,一邊對著她的腳吐口水,一邊休息啊!

 

   可是為什麼我明明就已經停下來了,甚至都已經摔在地上了,她還是像沒有感覺似的,繼續跑勒?

 

   害我以為我只是會跌在地上而已,結果我卻是被一直拖、一直拖,這樣讓我嚇很大啊!我完全沒有做那種心理準備啊!

 

   拖著我的雞巴渾蛋到爆欠揍馬尾聽見我的慘叫後,終於來個急煞車,停了下來,轉頭看看我發生了什麼事。

 

   「喂喂!你為甚麼會變成這樣?你為甚麼要趴在地上?而且地面上都是血!」雞巴渾蛋到爆欠揍馬尾先是一臉驚嚇狀態,然後歪著頭想了一想,眼神在她想的時間漸漸犀利了起來,雙手也漸漸握緊,搞得我又啊啊大叫了起來。

 

   「是那群渾蛋把你打成那樣的嗎?」雞巴渾蛋到爆欠揍馬尾以低沉的聲音說出了這句話後,原本看著我的眼睛,緩緩移向後頭,我們來的方向。

 

   「我去踹死他們!」雞巴渾蛋到爆欠揍馬尾突然一個大吼,馬上甩開我的手,快步往回走,馬尾還在空中飄啊飄的。

 

   .......

 

   「喂!妳要去哪?給我回來!」開玩笑!以為把我搞得全身是傷後就可以走?藉口還這麼爛!

 

   「嗯?我要去哪?當然是去揍把你打成這樣的那些人啊!他媽的竟敢打我朋友!」雞巴渾蛋到爆欠揍馬尾氣憤的叫著。

 

   ......

 

   「......是妳把我弄成這樣的......」

 

   「......」

 

   「什麼!你說什麼!我弄的?我哪有!我剛剛一直拉著你跑耶!我剛剛根本沒打你啊!!!」

 

   「......就在妳拉著我跑的時候,我故意......我不小心跌倒了,然後妳也沒有停下來,所以我就一直被妳拖在地上。」

 

   「......」

 

   「啊?」

 

   「啊什麼啊?啊妳媽啦!給我跪下!我要一個道歉!不對!我不要道歉!我要你給我揍十拳!我要打十個!然後醫藥費也殺來!」那個「啊」不知道為甚麼聽起來就是特別的欠揍,惹得我忍不住對她大吼。

 

   「等一下等一下!!我搞混了啦!」馬尾女有些慌張的大叫,隨後歪著頭,站在那邊思考起來。

 

   雖然我很想現在就衝到她旁邊給她來個【真‧王者之怒拳】......給她來個右鉤拳,但苦於腳實在是太痛了,我根本站不起來,所以我就只能坐在那,瞪著馬尾女。

 

   大概過了一分鐘,馬尾女突然拍了一下手,好像想通了似的,一邊往我這邊走,一邊對我大叫。

 

   「喂!我知道了啦!所以說,把你弄這副模樣的人是我囉?」馬尾女用手指指著自己,隨後用疑惑的語氣問:「可是,我完全沒有感覺到你有跌倒啊!」

 

   「......我靠!妳難道沒有感覺到有變重嗎?」喂喂!太誇張了啦!!!

 

   「......沒有。」

 

   ......

 

   怎麼可能沒感覺到!好歹我也有60公斤耶!裝傻嗎? 

 

   「......不要唬爛我喔,唬爛我是很可怕的知道嗎?上一次就是有一個人像你這樣,把我弄傷了卻一直說不是他弄得,結果妳知道他的下場是如何嗎?」我決定開始唬爛她。

 

   「他的手臂在十分鐘之內從原本的顏色變成了青黑色,是被我打的。不信的話你可以去我的學校看看,他的瘀青還沒消掉,而且他因為騙我太多次了,所以已經被我打得全身都黑掉了。」我那同學其實是黑人。

 

   「所以說,妳到底有沒有感覺到?」

 

   「額......沒有。」 

 

   還真固執啊她。

 

   「.......算了,我不管妳有沒有感覺到,反正妳是一定要被我打的。」

 

   你,沒有拒絕的權利。

 

   「等一下啦!我是真的真的沒有感覺到你跌倒啊!不要打我啦!」

 

   「不知者無罪那套對我不管用。」

 

   我手扶著地面,緩緩的站起身來,打算直接走過去給她來一記正中直拳,但沒想到當我站起來後,腳卻突然一軟,又跌到了地上,膝蓋直接撞在地上。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我痛得馬上我旁邊一滾,用手抱住膝蓋,睜大眼睛看著傷口的血越冒越多。

 

   「為什麼!這倒底是為什麼!我今天為什麼會這麼靠雖!啊啊啊啊!!!」媽啦我快崩潰了!遇到她不到一小時,我手臂差點噴血,眼睛差點噴血,現在膝蓋真的噴血了啦!

 

   走到我身旁的馬尾女直接無視掉我快要崩潰的樣子,蹲在地上頭歪歪的看著我的傷口說:「诶,血冒好多喔~呵呵~不過幸好『他們』快回來了~啊!」馬尾女突然大叫一聲,隨即用有些失望的語氣說:「剛剛跟你又浪費了一些時間,『他們』應該已經回來了啦!可惡!本來想給他們一點驚喜的說~」

 

   那個「呵呵」真的是超欠揍的。

 

   還有,這次我要問了。

 

   「『他們』是誰?」

 

   剛剛她在講到『他們』的時候我就發現到,雖然當下她的語氣有些急,但是卻帶有一點點開心的感覺,當時我雖然有些疑惑,但由於直覺也是那些混混跟突發狀況,所以我沒有問。不過現在不同了,她現在講到『他們』時所表現出來的感覺也是開心,這兩種相同的情緒讓我感覺......這個『他們』該不會......

 

   「嗯?他們就是他們啊!」馬尾女笑笑的回答我。

 

   「幹!哩喜勒宮沙洨?他們就是他們?這啥爛答案!」假設有一個人的名子叫做桐谷和人,難道他在自我介紹時會跟你講說「哦......那個我叫做桐谷和人,桐谷和人的桐,桐谷和人的谷,桐谷和人的和,桐谷和人的人」嗎???

 

   「喔對喔!」馬尾女用右手敲了敲左手掌,表示懂了的意思,接著笑咪咪的說道:「他們喔~是我的好哥們啊!他們也很有趣喔~」

 

   「為什麼我要去找他們?」

 

   「喔!我有一個哥們很會處理傷口啦!」馬尾女依然還是笑笑的回答我

 

   「那,你之前講的『他們』勒?」

 

   「啊?」馬尾女又不知道我在講啥了,但還是笑笑的。

 

   「『你......幹(小聲).......你真的不能走啦!我感覺他們就快要到了。』這是妳幾分鐘前說的,我現在問妳的就是,這裡面的『他們』是誰?」

 

   「喔......喔喔喔!!!唉呀!傻傻的耶你!一樣啦!我本來就是要帶妳去找我哥們的啊!我覺得你們應該會很合得來喔~」馬尾女說完,笑的更誇張,更燦爛了。

 

   果然是一樣的人!!!前後兩個「他們」果然是同樣的人!!這也就代表幾分鐘前我以為快要到的人根本就不是混混!這也就代表著這幾分鐘我根本就不用跑!這也就代表著我原本不會受這些傷!這也就代表著我褲子根本就不會破!

 

   真的是太混仗了!當時你為什麼要我去找你朋友?為什麼為什麼!

 

   真的是太混仗了!難道就是因為我讓妳感覺很有趣?

 

   真的是太混仗了。

 

   我......我.....我一定要 ......我......我一定要把妳......

 

   我睜開不知為什麼流出眼淚的雙眼。

 

   唉~每次想起千年前的他們,我總是太激動了些,像上次五百年前,我也因為想起了他們而激動了起來,一激動之下,不小心把萬隻以上的火焰鳥給殺掉了,導致那些沒食物吃的部下都餓得受不了,整天該該叫的,真吵,唉~

 

   不過剛剛使出了久違的【真‧異形之殺人法】,說真的,蠻爽的,而且之後又看到不停保護同伴的那人嘶吼的樣子,也讓我的心情好了一些。

 

   但是~他也死了呢~被我用最殘酷的方法給殺死的呢!王者也不過如此麻~

 

   必殺技!【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虛虛實實,實實虛虛,欸,阿到底是真還是假還是實還是虛啊‧異形之真情流露的絕世奪命猴ㄌu ken】!!!

 

   不過話說回來......眼前這女人是誰啊?我剛剛怎麼沒殺到?嘖!看來我又耍廢了。

 

   不對喔!說不定只是個頭髮留很長的男人。

 

   嗯?你說我為何要這樣說?

 

   因為喔......她胸部也太平了吧~正常的女人會平成這樣嗎?況且看她的年紀也有二十了,過了發育期胸部還不長的情形,在我看過的人類裡面可是沒看過的。

 

   不過不對啊!他的臉蛋一點都不像男人啊!哪有男人長得那麼......可愛啊?

 

   所以說應該是個女人吧。

 

   在這裡說一下,雖然她是個人類,我痛恨的人類,但是我不得不說,她長得還真是美啊!

 

   等等等!她也有可能不是女人,據我所知,當時人類帝國曾經出現過情形跟她類似的人,都是那種長得很漂亮,但卻是平胸的人,不過她們不是女人,是男人,而這種人則被人類稱之為「偽娘」。

   

   所以說他是個偽娘囉?

 

   不過我就是覺得她是個女人耶~

 

   可是他也有可能是偽娘耶~

 

   但是我就是覺得她是個女人耶~

 

   可是他也有可能是個偽娘啊!

 

   唉呀!好煩啊!

 

   思考這問題比打勇者還煩啊!

 

   直接問她好了。

 

   「喂!長得很漂亮的人類!」

 

   「啊!」那個人類一臉呆呆的,回我說:「怎麼了?」

 

   我還是覺得她是個女人,她剛剛那付呆呆的模樣真的是超超超可愛啦!不用問了啦!她一定是女人!

 

   不過他也有可能是個偽娘。

 

   唉!還是問好了。

 

   「我想要說的是,妳到底是男人還是女人啊?」

 

   「啊?這什麼問題啊?」可惡!那個人類竟然用看到白癡的眼神看著我!不過好爽!

 

   「我當然是女人啊!」

 

   聽到她這麼說,我在心裡竊笑一聲,但我還是有些疑問。

 

   「欸!不過一般來說女人的胸部......」

 

   嗚!

 

   >>>>>>>>>>>>>>>>>>>>>>>>>>>>>>>>>>>>>>>>>>>

 

   嗚......我怎麼睡著了......。

 

   我張開眼睛,映入眼睛的是刺眼的陽光。

 

   我用右手撐起了身體,一邊打著哈欠,一邊看像四周。

 

   額...... 這是哪裡啊?

 

   我仔細看了看周圍的景物,嗯......。

 

   我先在身處中間有一塊空地,四周是兩層樓高的房子的建築物裡,幾乎就跟四合院一樣,只不過是周圍變高,而且大門位處於其中一面房子的一樓。

 

   地上的地板是用磁磚鋪的,是那種只要一下雨然後你在上面可以滑很爽的那種。

 

   通往四面房子內的門跟大門是用現在少見的拉門,往旁拉的那種,也就是四合院裡的那種門。

 

   在中間的空地,也就是我這裡,有放置六條長型沙發,但年代看起來都非常久遠,六條沙發圍成一個圈圈,在圈圈的中央則放著一個大大的長方形木桌,上面放著一點餅乾之類的零食,還有一大壺水跟醫療箱,但卻都集中在邊邊。

 

   我,就躺在空出的位置。

 

   ......是誰?是誰把我放在桌子上的?旁邊明明就有沙發為啥偏偏放我在這?

 

   就在我感到很無言的時候,在我正前方房子的門突然刷的一聲被人拉開,重重的撞在門梁上,隨後從裡頭走出一個人手裡還拿著餅乾。

 

   是馬尾女。

 

   我知道是誰把我放在桌子上了。

 

   馬尾女一見到我,馬上興奮的衝了過來,一手攀住沙發,高高的躍起,然後就這樣翻了過來,直接踩在沙發上,腳深深的陷入裡面。

 

   翻過來後,馬尾女把手上拿的東西餅乾隨意一丟,興奮的蹲下來對我說:「诶!阿哈哈!你醒了耶!阿哈哈哈!ㄜ呵呵呵!」

 

   唉。

 

   可憐。

 

   算了,先不要理她好了。

 

   話說回來,我為什麼睡著了啊?沒映像耶。

 

   我開始回想我在睡著前發生的事,嗯......我記得我先是發生的一大堆哀事,一直猛噴血,接著再發現原來我一直都被馬尾女給騙了,害我白白受了那些傷,然後......我好像就狂化了。

 

   ......喂喂!我該不會又是做出奇怪的舉動,然後再被她給踹暈的吧?

 

   一想到這,我馬上用手開始摸摸自己的身體,看有沒有哪個地方痛痛的。

 

   幹!沒用啦!我全身都好痛!

 

   太混仗了。

 

   等等,我不會繼續回想喔?這樣不就知道我有沒有被踹暈了嗎?

 

   ......我繼續回想。

 

   呼~還好我不是被踹暈的,可喜可賀。

 

   不過不對啊,在我沒意識前我都一直坐在地上,一直在腦中講話,完全沒有做出什麼可能會讓我失去意識的事,而且當時我也完全沒有睡意啊!

 

   嗯?講話?

 

   講話!

 

   說不定跟這個有關!

 

   我開始過濾我狂化時所說所想的話,但每過濾一句,我心跳就會莫名的加快。

 

   媽啦當時狂化的我竟然會覺得她很漂亮?屁勒!太瞎啦!我......不對,異形之王是白癡嗎?

 

   我微微抬起頭看向馬尾女,然後再微微的低下頭來。

 

   好吧,她確實有些姿色。

 

   異形之王是白癡。

 

   而且在加上她是綁馬尾,加十分。

 

   不過太欠揍了,扣一兆分。

 

   嘖嘖,這應該跟我失去意識無關。

 

   嗯......喔?她的胸部很小?

 

   我再度微微抬起頭看向馬尾女,然後再看看自己的胸部,最後在微微的低下頭來。

 

   我感覺我的胸肌比她的胸部還要大。

 

   真的。

 

   不過干我屁事,我對她又沒感覺,她胸部大不大我也不在意。

  

   我可能知道她胸部為什麼會這麼小,應該是因為營養不良吧,在現在這種環境裡,有錢人跟貧窮人的比值大概有超過一千,財產數更是幾萬倍以上,且那些有錢人不時還會對他們剝削,因此,大家吃東西大都只求不會餓而已,營養什麼的幾乎都沒顧到。

 

   所以說,學校裡那些智障男生因為女生的胸部小而嘲笑他們很不應該。

 

   雖然我也有笑就對了。

 

   嗯......接下來就沒了,然後就是我醒來後的記憶。

 

   靠!我到底為什麼會突然沒有意識啦!完全沒有任何跡象可以解釋原因!

 

   算了,還是問問當時跟我在一起的馬尾女好了,說不定她知道。

 

   「欸,你知道我剛剛有發生什麼事嗎?」話一說完,我就覺得這樣講她可能不會懂,所以趕緊補上一句:「就是在我跟妳講到女人的胸部那......」

 

   嗚!

 

   >>>>>>>>>>>>>>>>>>>>>>

 

   嗚......我怎麼又睡著了.......

 

   靠!我怎麼又睡著了!!!

   

   我氣憤的張開了眼睛,映入眼簾的是燦爛的星空。

 

   雖然我現在有點不爽,但看到這麼美的景色,我的氣也全消了。

 

   從小時候開始,我就喜歡看天上的星星。

 

   記得老媽曾經跟我說過,她說我第一次看到星星的時候,一直大叫著星星好美麗,然後一直拉著老媽的衣服,哭著求她抓下來給我玩,當然,她沒鳥我。

 

   現在也一樣,我還是覺得它們好美麗,我還是好喜歡看星星,我還是好想把它們抓下來玩。

 

   每天每天,我都會靠在窗前,看著星星一閃一亮的。

 

   每天每天,我都看到呆掉。

 

   我看呆了。

 

   「喂!你是誰?怎麼會在這裡?」一個女人的聲音粗暴的從我後方傳來,嚇的我渾身一震,不再繼續看星星,做起身來看看是誰來了。

 

   應該是馬尾女的朋友吧!她就是因為要介紹我給她朋友所以才帶我來這的,糟糕,想到不好的回憶,我又快狂化了。

 

   由於光線不足的關西,所以我看不清楚前面的人是誰,只依稀看到七個人影。

 

   「喂!聾了嗎?我問你是誰!這麼晚了還待在我們這裡!」

 

   嗯?這麼晚了?

 

   我又抬起頭,映入眼簾的還是一片廣大的星空,啊!好美麗啊!

 

   等等。

 

   靠!星空!星星都出來了!

 

   竟然已經晚上了!我竟然翹掉整天的課!我竟然在不知不覺中,睡了整天!

 

   完了......明天我完了......

 

   對了!現在是幾點?我不能太晚回家啊!老媽會打爆我的!如果晚上被打一次,明早又被打一次,我說不定真的會被打爆啊!

 

   「欸!現在是幾點?告訴我快點!」希望不要太晚,希望不要太晚啊......

 

   「嗯?你不回答我問題,結果卻問女王我問題?好小子。」那個女人冷笑一聲,接著用超級欠揍的語氣說:「那就跪下來求我啊!你這頭蠢豬!」

 

   幹!為什麼馬尾女的朋友跟她一樣渾蛋!

 

   這時,一個男人的聲音插了進來。

 

   「什麼?不回答問題?口竟然封的那麼緊......說!你是哪方來的間諜!主公是誰!」

 

   「......」他在說三洨?為什麼我聽不懂?

 

   「不說是嗎?口封的還真緊啊~雖然我不知道你主公是誰,但我還是要誇獎一下,你的主公,好眼力!在這人人自危的亂世裡,還能找到這麼忠誠的人。」

 

   「不過,為了避免你把情報帶回去給你主公,給我們帶來危機,所以,你必須死。」

 

   你到底在說三洨啦!!!!!主公?煮你阿公啦!

 

   這時,不同於煮阿公男,一個剛猛的聲音插了進來

 

   「喂!你肌肉大嗎?」

 

   「......還可以。」

 

   「切,殺掉。」

 

   ......

 

   「唉喲!你們問這什麼問題啦!我剛剛不就跟你們說他是我朋友了嗎?」

 

   好熟悉的聲音啊......

 

   我跳下桌子,走向聲音的來源,抓住她的肩膀,頭移到她耳邊。

 

   「喂!你朋友是怎樣啊?白癡嗎?」我超小聲的問著馬尾女。

 

   「喔呵呵!你不覺得他們很有趣嗎?」馬尾女呵呵的笑著,好白癡。

 

   雖然她沒有給我答案,但我得到了一個結論,馬尾女是個白癡,而她的朋友也都是白癡。

 

   「喂!你竟然跟由夜靠的這麼近......殺...殺掉!」另一個男人聲音傳來。

 

   看吧,我說的沒錯吧!

 

   「嘶~~撒~~嘶~~」一個奇怪的聲音突然從我耳邊傳來。

 

   幹!這什麼聲音?

 

   由於實在是太突然了,我嚇的往旁邊一跳,在空中看向剛剛我站的地方。

 

   是一個男人站在那裏,而且現在還在發出嘶嘶的叫聲。

 

   「嗯嗯,我知道了鬼,我懂你的意思了,沒想到你也跟我們一樣想要殺掉他,我們不愧是朋友。」剛剛說我跟馬尾女靠得很近的男人說,靠!他聽得懂!

 

   你們不愧是白癡。

 

   「嘶~壽嘶~」鬼(嘶嘶男?)聽見他如此說後,搖了搖頭,又嘶了起來。

 

   「嗯?什麼?你說要把他阿魯把到死?嗯不錯,這種死法我喜歡,讚成。」

 

   鬼這次沒有嘶了,只是嘆了一口長氣。

 

   ......原來你根本聽不懂麻。

 

   喂喂!這突然出現的五個人是怎麼回事?怎麼會這麼白癡?

 

   而且還一直說要殺掉我!

 

   

   >>>>>>>>>>>>>>>>>>>>>>>>>>>>>>>>>>>>>>

 

   ㄜ呵呵~經過兩個月,我終於發了,而且是剛剛好喔!

 

   .....好吧,我承認是我的惰性又發威了,所以前一個月我都懶得寫。

 

   下一章不會那麼久了!應該吧.......

 

   最後,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對了,歌明天我還會在補上,今天沒時間了,我要去打GAM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物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