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

 

  在一棟有著兩個樓層的房子裡,因為房子的老舊和半夜的傾盆大雨,所以此時的二樓正漏著水。

 

  而住在二樓的人似乎早已預料到半夜會下雨,漏水的正下方早已放了一個水桶。如果仔細看的話,還可以發現水桶的下方貼著許許多多的膠帶,把水桶穩穩的固定在地上。

 

  

  這間房間的事物就跟房子一樣老舊。

 

  通往樓下的木門上面的米黃色油漆早已消失,取代而之的則是無數的黴菌,把木門染成灰中帶點綠的顏色。

 

  窗戶並不是坡璃做的,是用一片一片的薄木頭做的,而這兩扇木窗和木門都有一個共通點>>>>>>都發著黴。

 

  在房間的左前方有放置一張木床,因為也是發著黴,所以上面還鋪著一層材質類似禢褟米的墊子,而此時的上面正躺著一名男子,發出「呼~~呼~」的聲音,正是在睡覺。

 

  在床與牆壁之間還放著一個小紙箱,上面放著一支手機,雖然螢幕有些許的裂痕,手機後方的蓋子也早已掉了,可以直接看到電池,周圍的顏色也幾乎掉光,只剩下帶有刮痕的灰黑色,但跟這房間的事物比起來,也算是很高級了。

 

  突然間,手機的螢幕亮了起來,還發出「轟~~轟~~」的震動聲,接著從他的喇叭處傳來一曲優美的音樂。

 

  「屌.這個節奏屌.這個感覺屌.我要你們大聲叫!

   屌.這個節奏屌.這個感覺屌.我要你們大聲叫!」

 

  咦?這是什麼聲音?怎麼會這麼.......這麼好聽?

 

  我疑惑了一下,接著突然恍然大悟的大喝一聲。

 

  我猛然張開了眼睛,隨即用腳把棉被用力的勾走。我一邊聆聽著音樂,一邊從床上站了起來,腳開始打著拍子,手也不自覺得甩了起來,我喀喀的清了清喉嚨,把因為張著嘴睡覺導致痰超多的痰給喀了出來,接著眼神有些迷離、有些陶醉的我,開始放聲高唱~~~~

 

「屌.這個節奏屌.這個感覺屌.我要你們大聲叫!

 屌.這個節奏屌.這個感覺屌.我要你們大聲叫!

 拍電影屌.拍小電影更屌.得金馬獎屌.抽到金馬獎更屌!

 七十二變屌.三十六計也屌.十八招更屌.九.酒喝不完最屌!

 莫名其妙.你這樣哪裡屌.我很愛國屌.你長的很愛國才屌!

 法拉利屌.芭樂一粒更屌.無法消化.拉出玉米粒最屌.!

 華納幫我發片屌.阿媽幫我發片更屌.阿你還在包尿片更屌!

 遇到仙人屌.遇到仙人跳更屌.當老鳥屌.當拉鍊卡到鳥更屌.!

 睡覺屌.睡覺一直叫才屌.科學麵屌.蝌蚪在裡面更屌!

 空手道屌.大哥又遲到更屌.我也要講啦.我胡說八道最屌!

 頂太瘋小籠包不蒸.蒸漢堡.麥當勞叔叔.改行賣豬腳!

 拖拉A夢喝醉強抱完皮豹.哈啦KITY內褲被屎奴比脫掉拿去送給假肥貓!

 跟大哥宣傳住六星級酒店屌.大哥房間塞滿酒店妹更屌.!

 畏.那個不能講啦.把麥克風關掉.他瘋了啦快帶他去吃藥!

 屌.這個節奏屌.這個感覺屌.我要你們大聲叫!

 屌.這個節奏屌.這個感覺屌.我要你們大聲叫!

  GUCCI很屌........」

 

  啊啊啊!!!!真是太好聽了啦!!!我......我好感動啊!!!

 

  你聽他好笑但又帶有義氣的歌詞(聽整首),就像在述說朋友之間的相處之道一樣;你聽他那令人熱血沸騰到爆炸的rap,每次聽到這首歌,我總是會不自覺得感到豪氣萬分、感動萬分。

 

  啊 ~真的是太讚了啊~這首歌真應該在結婚典禮時撥放才對的啊~啊不不,不對!這簡直汙辱了它,這一定是仙子下凡來解救芸芸眾生時的配樂啊!只有仙子那純潔高尚的人才配得上這首神曲,想到這,我不禁激動了起來,一邊想像仙子下凡時的情景,然後不自覺的越唱越大聲,越唱越大聲......。

 

  「碰!」房間的門突然被人用力的推開,重重的撞在牆壁上。

  

  唱的正爽的我,被這聲響嚇的怪叫一聲。

 

  她奶媽媽的雄,竟敢打擾老子?

  

  「幹!殺洨!搞屁啊渾蛋!不會開門嗎?害林北嚇了一跳,雞巴喔~~真的是很......」罵到一半,我突然想起一件事,瞬間,我的臉蒼白了起來,接下來要說的話硬生生的被我吞了回去。

 

  糟糕!完蛋了我!在這時間會到我房間來的只有......,剎賽!死....死定了!她...她會不會又用那招來罰我啊?被那招罰過後我的身體都會極度的吃不消啊,想到這,我的冷汗狂噴,手不自覺得握了起來,腳也因為害怕而微微顫抖了起來。

 

  怎麼辦?要轉頭跟她認錯嗎?還是就這樣站著不道歉? 我思考了一下這個關西我接下來一陣子生活的超重大問題,幾秒鐘後,我做出了決定,還是不道歉好了。

 

  依照以往的經驗,不道歉要受罰,道歉也要受罰,不過雖然道歉了也要受罰,但會比較輕一點點。正常人或許都會選哲道歉,畢竟處罰的較輕,不過對我來說,不道歉要處罰,道歉了也要處罰,既然都會被處罰,那我幹啥要道歉呢?你說是吧!科!

 

  不過雖然這麼說,但我最想要的是不要被罰啦!!!渾蛋!我再也不被處那種罰 !!

 

  到底有什麼辦法可以不會被罰呢?怎麼辦怎麼辦啦!嗯......把我那隻手機送給她、讓她消消氣如何?不行!她根本不會用手機,送她不僅沒用,說不定她還會認為我是在諷刺他不會用手機,反而會更火。

 

  嗯......還是跟她約個定,內容是自己以後會好好用功讀書,等出人頭地賺好多大錢後不但會讓她每天穿的金光閃閃,住的都是那種超高級、超級貴的房子,開的車還能變成變形金剛!!!喔喔喔!!!這麼好的生活條件應該不會有人拒絕吧?說不定這招會成功喔!!!

 

  成你老母。

 

  媽的我怎麼會想出這種腦殘到了極致的辦法?開學沒幾天課本就被我搞得破破爛爛、有幾十頁都跑到垃圾桶裡玩耍去了,你說這樣我能好好讀個屁書?(不過其實書還是完好的話我也不會讀啦~~)

 

  光是第一個我就達不到了,之後的怎麼可能實現呢?而且我連變形金剛長怎樣都不知道!!!(聽別人講的)

 

  啊啊啊!!!到底該怎麼辦啦!我拼命的動著腦袋去想,不過很雞八的我想到的全都超爛,不外乎是那種「把她打昏」之類的爛招。

 

  「吼!你這王八龜孫子,竟敢罵老娘?我去妳媽的!幹你娘!」老媽氣得破口大罵,聽起來氣勢非凡,不過卻很白癡的在最後罵了自己,而且還罵了兩次。

 

  阿勒!怎麼辦?老媽開罵了......完蛋了......。

 

  突然間,我腦海閃過一個念頭。

 

  嗯,雖然這辦法用了很多次了,而且也被發現過幾次,不過現在是非常時刻,只希望她能又傻傻的被騙過去了。

 

  我偷偷的吐了口氣,緩緩閉上眼睛,手、腳開始放鬆,身體也緩緩的向後傾斜。

 

  「碰!」

 

  幹!好......好痛!頭、手、背部一起撞在木頭上真是她媽的痛!

 

  來來,為你解釋當前情況:現在呢~我正躺在床上,一隻手放在胸口上,一隻手則在床上,而此時的我正在心裡跟不知名的神祈禱著,老媽則站在門口,由氣憤轉為疑惑的看著我。

 

  嗯哼~沒錯!現在我是在「夢遊中」喔!剛剛唱歌啊嗆聲啊之類的事,全都是「夢遊中」的我做的喔!我本人並不知道自己有唱歌喔~~

 

  所以,我無罪!

 

  而且不得不說,這招「假夢遊,真夢遊,老媽分不清楚」其實是有練過的。俗話說的非常好,「凡事都須做過之後才知道難」,你們以為這樣倒下去很簡單嗎?你們以為這只是普通的倒下嗎?不,這不是,這是普通的倒下的進化版>>>>>【真‧男子漢的倒下】!!!

 

  【真‧男子漢的倒下】是這樣的,一般人在倒下,且快要跟地板來個愛的抱抱的時後,不是都會伸出手支撐自己的身體,不讓自己受到傷害嗎?但是【真‧男子漢的倒下】不行,當你倒下時,你必需以意志力控制自己的雙手不去支撐身體,且還要忍受那因為等一下就要撞上地板所產生的恐懼,然後當你真的撞上時,你的臉還必須保持著平靜,且不能發出聲音,畢竟一般人不可能表情猙獰然後罵著髒話睡覺的吧!

 

  所以說,我,是個,真‧男子漢,yo~man~

 

  「喔~那你馬好耶~又是在夢遊喔~也對!這孩子怎麼可能會對我這樣說話呢?」我一邊聽著老媽說話,一邊在心裡科科科了一兆次。

 

  科科科!都被我用這招騙過了還會相信,這個蠢貨!!!

 

  我繼續在心理科科科了一兆次,然後聽見腳步聲響起,門也緩緩關上。

 

  不過因為我是閉著眼睛的,所以完全沒有注意到,老媽關門時,那超雞八的表情。

 

  我太大意了。

 

  門關上了幾秒後,我小聲的科科科幾聲,然後一個帥氣的翻身站了起來,撥了撥頭髮,接著朝著天花板揮拳,口裡發出無聲的吶喊。

 

  「碰!」房間的門突然被人用力的推開,重重的撞在牆壁上。

 

   ......這次我不敢再罵了。

 

  我瞬間停止動作。

 

  媽的!老媽怎麼又回來了?怎麼辦?還要繼續裝夢遊嗎?不過有人夢遊夢到一半會突然跌倒、站起然後再跌倒的嗎?更何況我剛剛揮拳揮到一半,拳頭現在正指向天花板,這動作分明寫著「yo~喔現在超high的啦~~~」的嘛!

 

  可惡!煩死了,不想想了,夢遊就夢遊吧媽的。

 

  我偷偷的吐了口氣,緩緩閉上眼睛,手、腳開始放鬆,身體也緩緩的向後傾斜。

 

  嗯嗯嗯......奇怪了,我怎麼好像被固定在空中了?而且肩膀怎麼有點痛?

 

  「嬉嬉嬉!!!真以為我這麼好騙啊?當我蠢蛋?嬉嬉嬉!!!敢嗆老娘,你該知道後果吧~嬉嬉嬉!!!」老媽先是以超高音發出六聲嬉嬉嬉,然後再突然轉為超重低音嬉嬉嬉了三聲。

 

  雖然我現在非常害怕,不過我還真的蠻想問她是怎麼做到的,對了,順便也問問她為什麼力氣會這麼大,在她說這句話的期間,我的肩膀已經從有點痛升級為非常痛了。

 

  「挖勒幹!一大清早就在那邊亂叫亂叫的,吵不吵啊?如果歌聲好、歌好聽也就算了,還可以帶給別人一些好心情,偏偏你歌聲就跟正被殺的豬叫的聲音一模模一樣樣,難聽到了極點!而且你唱那什麼歌?一直屌來屌去的,切!真是沒水準!三個字!雞巴爛!夠沒品味喔你~」

 

  什......什麼?妳......妳說這首歌沒水準?好啊妳個渾蛋!妳說我唱歌唱得跟正在死的豬叫聲一樣也就算了,但就是不能說這首歌沒水準!

 

  不對!我的歌聲怎麼可能跟正在死的豬叫聲一樣?渾蛋!

 

  科科科!!!當著我的面說這種垃圾話,看來是活得太爽了,等著瞧!我絕對會......

 

  「對不起,我以後不會再犯了,母后大人。」跟妳道歉。

 

  ㄜ~~這個呢~~畢竟他還是我媽嘛~我還是不要太計較好了~~

 

  我絕對不會承認是我是小孬孬的。

 

  「哼!你這爛龜,看在妳有道歉的份上,處罰輕一點好了,老規矩,一天一片土司,持續一個禮拜,讓你體驗看看什麼是飢餓168!!!」

 

  喔喔喔!!!老媽這次對我實在是太好了啦!!!給好多!!!記得上次還是上上次,就只有吐司邊而已,相比之下,這次可吃的可是多個五、六倍喔!!!「母后大人」這外掛真是太好用了!!

 

  不過雖然多個五、六倍可吃,但一整天下來只吃一片土司跟只吃吐司邊,飢餓程度幾乎是同等級的,就像是一天攝取20大卡跟一天攝取100大卡一樣,對整體來說這少少的熱量根本就不會有飽足感。

 

  老媽對我真是太壞了!更!

 

  老媽講完之後,還真的以為自己是皇后的緩緩撥了撥頭髮,頭抬高高的看了我一眼,隨即輕哼一聲,轉身走出房間。

 

  雖然這時我很想跟她說「我呸!妳那頭髮怎麼弄都還是一樣亂啦~免肖想啦哈哈哈~」之類的話,不過為了我那最後一分的營養,我痛苦的忍住了。

 

  哀~今天怎麼一大早就這麼雖啊?真是一個爛的開始,希望我接下來的運氣可以回升喔~~

 

  我一邊打著哈欠、一邊看著老媽走下樓梯,直到腳步聲漸小之後,我才小聲的罵了幾句髒話,拿起旁邊的枕頭洩恨般的揍了幾拳,接著我要走下床去樓下時,一股睡意突然的襲來,導致我又打了一個大哈欠。

 

  怪了,都起床十幾分鐘了,期間還跟老媽鬥智鬥力了一場,不過怎麼現在我還是好想睡啊?算了,反正今天沒有上課,睡多久都沒有關西。

 

  我撿起已經有一大半掉在地上的棉被,拍了拍把上面的灰塵拍掉,接著把頭埋進裡面又大聲的罵了幾句髒話之後,我就......哈ㄏㄧ~我.....我就要睡覺了,嗯,大家早安囉!

 

  

 

  不對。

 

  真是怪了我怎麼依稀記的我昨天、前天的早上也說過「反正今天沒有上課,睡多久都沒有關西」這句話啊?我動著我那只會出爛主義的腦袋去想這是為甚麼,想了一下,我就決定放棄了。

 

  想出來了又怎樣?我還不是照睡?哈!

 

  我把棉被蓋住了頭,翻個身繼續睡了起來。

 

  突然間,一個念頭闖進我的腦海了,嚇的已經瞇上眼睛的我坐直了身體。

 

  不......不會吧?怎......怎麼可能?

 

  我一腳把棉被給踢開,然後又害怕又認真的舉起了手,低著頭一邊緩緩的把手指從大拇指一路彎到小指,一邊動著口又再跟不知名的神祈禱了起來。

 

  當我彎到小指時,我的眼睛突然暴增大了兩倍,接著我一邊暗叫不妙一邊拿起枕頭旁的手機看時間。

 

  看到手機螢幕上寫著大大的7:05的時候,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今天要上課,而且我鐵定會遲到。

 

  完了,情況比剛剛還糟糕,整個場面我Hold不住了。

 

  以我家到學校的距離來看,走路的話大概需要半小時,而如果是騎腳踏車的話,則只需要十分鐘。我的學校規定,只要超過7:20分以後才到校的就算遲到,且累滿三次就贈送你兩支警告,照理來說,我只要騎我我那台黑黑髒髒的老舊腳踏車去學校的話就不會遲到,但那只是照「理」來說,事實上,那台腳踏車就在我前幾天到處亂晃時不小心撞壞了啦!哇哇哇!怎麼辦?我不要遲到啦!

 

  依我在開學後沒幾天就把課本搞得破破爛爛的行為來看,可以知道我絕對不是那種會因為被記支遲到或是警告就懊悔不已的人,我害怕遲到的原因是,我不要被老師揍啊!一想到我那一頭光頭、手臂比我的手臂還粗兩倍的壯漢老師,我頭皮就不自覺得麻了起來。

 

  媽的,不想辦法了,反正我想的辦法一定沒三小路用啦哈哈哈!!!

 

  我趕緊跳下床來,忡忡的拿起制服穿了上去,接著衝下樓,抓起放在餐桌上我今天唯一的營養來源,不理會老媽在後頭的叫喊聲,打開門就衝了出去。

 

  媽的,雖然遲到已經是注定了,但不要遲到太晚應該不會被揍得太用力吧......應該吧?

 

  我快速的衝到了巷子口,看見眼前有一堆小孩子在那邊玩著丟石頭的遊戲,而且人超多,整個擋住我的路。

 

  雖然我有點想一腳把他們給踢爆,踢爆他們的頭,但畢竟他們還是小孩,我繞過他們就是了,呿~

 

  我微微往左邊跑了過去,繞過了他們,目標,小孩後面之後的另一條巷子!!

 

  正當我繞過他們,跑到他們後面的時候,一顆石頭突然飛了過來,命中我的背部,痛的我停了下來。

 

  好了,我現在真的很想把他們的頭給踢爆了。

 

  我轉頭看著他們,看到底是哪個小屁孩丟我,只見那群小孩幾乎都很嬌小,看起來都沒什麼力氣能把我打得那麼痛,只有一個長得頭好壯壯,手臂跟我的簡直一樣粗,身高幾乎也到了我脖子這。此時的他正拿著石頭亂丟,而且看起來就超大力的,被他打到的小孩不是趕緊找個肉盾,躲在後面摸著自己被打到的地方,不然就是開大直接倒在地上嚎啕大哭,然後趁著頭好壯壯驚慌的想上前去察看他的時候來個近距離攻擊。

 

  嗯,看來兇手就是他了,喂!頭好壯壯,明年的今天我會去幫你掃墓的。

 

  正當我要把拳頭握緊,上前要去打爆他的時候,我突然警覺現在不是做這種事的時候。嗯,如果我現在打了他的話,我遲到的時間一定又會被拉長,可能就會被揍更大力,如果不打他的話,遲到的時間就不會再被拉長,也就不會被揍的更大力,但我會很不爽啊!

 

  仔細比對這兩項的得失,我還是決定不打他好了,畢竟比起打人,我更不想被揍。

 

  我恨恨的瞪了那小屁孩一眼,隨即繼續朝著學校狂奔。

 

  我跑過了兩旁都是老舊的巷子,又跑過了一片小小的廣場,接著轉個彎,繼續跑著。

 

  呼~~呼~~媽~~呼~~媽的~~好~~好累~~啊~~

 

  呼~~~~呼~~幹~~我~~胸口好痛啊~~

 

  我一邊跑著一邊咒罵了起來,媽的,為甚麼我家不是在學校旁邊呢?這樣我以後快遲到時就不用跑這麼遠了,呼~~呼~~

 

  「撻!」、「薑!」「碰!」「吼~~」

 

  不知從哪方傳來一些怪聲。

 

  嗯?這是什麼聲音?算了,可能又是其他小屁孩在玩什麼怪遊戲吧~希望不要又擋住我的路。

 

  我繼續跑著,越來越靠近轉彎去。

 

  喔耶~轉過這個路口,往右走後再往左轉一個彎就到啦~~~

 

  我爽的朝著天空揮起了拳頭,然後大聲叫了起來,絲毫沒有注意到那些怪聲有變大的趨勢。

 

  啊啊啊~~~看著前方不到十公尺的路口,我叫得更大聲,然後把身體向前傾斜,頭也跟著低下。好!就一直這樣加速一路衝到學校!!!

 

  吼吼~~在一個彎就到啦~~~

 

  我衝出路口後隨即往右傾斜,直接要向著另一個路口衝去。

 

  「碰!」......我撞到了人。幹。

 

  吼~好痛啊!媽的我今天就是雖啦!快要到學校時還跟人撞在一起!

 

  我看向跟我相撞的人,而此時跟我相撞的人一邊摸著被我撞到的右手臂,也一邊看著我。

 

  啊!我跟女生相撞了,她綁著馬尾,體型不算瘦,但卻比我矮,而且我剛剛是全速衝刺,不知道她有沒有被我撞受傷?

 

  我仔細得瞧了瞧她,看看她哪裡有受傷,不過很快的我的注意力就不在她身上了,而是在她後面。

 

  我傻住了。

 

  她後面有一大群了,大概二十幾個。

 

  那些人有的剃了光頭,有點則是中間有留,旁邊則全剃光。

 

  那些人大都穿著掉嘎,只有少數的是裸上身的。

 

  這都不是讓我傻住的原因,重點是,那些人手上都拿著棍棒啊!而且還朝著我們衝來,看見我們跌在地上了還興奮的叫吼了起來。

 

  「喂喂!雞巴猴!那小子是不是跟她同一掛的啊?」一個光頭、肥肥的人說。

 

  「ㄜ~喔也不知道內~啊!我知道了!是幫手!一定是幫手!!連著那女的一起打啊!!」一個長得很雞八的人興奮得叫了起來。

 

  媽啦!什麼東西?什麼幫手?怎麼回事?那小子是指我嗎?現在是怎樣?他們是要打誰?打我旁邊的女生嗎?

 

  「喂!小哥!你愣著幹嘛?還不快走!~」馬尾女孩急的一把把我拉起來,接著拉著我拔腿向前面跑。

 

  被她這麼一拉,我馬上清醒過來,甩掉她的手,自己跑了起來。

 

  「喂!怎麼回事?為什麼我們要跑?他們要打的女生是妳嗎?如果是的話我理解你為什麼要跑,但我不理解我為甚麼也要跑!」我忍著胸口傳來的劇痛和腳的疲累,痛苦的說著。

 

  「阿衝衝衝!啊勇敢向前衝!嘖!你怎麼跑這麼慢?」馬尾女孩很欠揍的無視我的問題,又拉起我的手跑了起來。

 

  很快的,我們衝到了巷子口,隨即馬尾女孩一個轉彎,往右衝了過去。

 

  「等......等一下,我不要往這邊走啊!!!我~~呼~~我要去學校啦!!!」我看著學校離我越來越遠,真的是心如刀割。

 

  「啊衝衝衝!阿勇敢向前衝!」    我去你的馬尾!!!

 

  啊啊啊!!!現在怎麼辦?後頭有一大群人追著,我要怎麼去學校啊!!!

 

  為什麼要追我?為什麼為什麼??

 

 

 

 

靠唄!!!我寫了七千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物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