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有一點點失望

並不是說不好看

而是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

在影片中

我覺得柯騰喜歡上沈佳儀的原因沒有講得很清楚

而且一開始明明互相都看不順眼

結果一下子就變得超級好

感覺怪怪的

不過這部真的蠻不錯

很好笑

有幾個地方也有感動到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小說

小說看了比較有感覺

對了

忘了說一件事

陳妍希好正啊!!!!

正到爆表啦!!!!

靠根本是女神!!!!

超~極~可~愛~的啦~~~~

尤其是代圍巾那邊

我根本被迷死!!!!

好正啦!!!

真羨慕男主!

在最後一直猛親她!

更!

好羨慕啊渾蛋!

我...我也好想親!!!

她是女神她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物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