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最近有寫小說的想法

不是同人文那種

是自創的

其實

我已經寫好了楔子

正考慮要不要放上來

其實

我已經想好了好多故事內容了

不過用手寫實在是好累

而我又不能一直用電腦

所以有點不想寫

..........所以我到底是要不要寫啊?  渾蛋!

其實

有一件事我覺得很怪

為啥我都是在洗澡時靈感才會暴增啊?

是怎樣?

裸體時自己比較爽?

幹!

好了我不要在那裏其實來其實去了

停。

恩...

我想寫的內容呢~~~

目前是關於幫派的故事

不是暴力血腥加色情那種

是關於熱血、搞笑類的

由於我沒寫過文

所以我不知要怎寫熱血

所以我只能去模仿別人的作品

據我所知

骷髏精靈的小說好像都蠻熱血的~~~

不過都好多本啊~~~

看完不知要多久~~~

大家有知道有哪些熱血的書嗎?

說來瞧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物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