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啦!!!

我想要參加熱舞社啦!!!

昨天看到壢中社團動態展時啦

看到熱舞社的學長學姐們在台上跳超帥超炫的舞啦

我就覺得超屌的啦

喔 喔喔啦!

不過感覺很難的樣子啦

而且選社也是網路選啦

所以也不一定會進入熱舞社的啦

好可惡的啦

還是我去熱舞社專修選社的地方

跳我國二音樂課時跳到一半突然忘記接下來要跳啥導致你哥哥我勇奪六十幾分的撐腰來橋看看啦

說不定學長那天眼睛會突然被屎給苟到

然後就讓我入社的啦

不過專修選社的地方就在一個穿堂

理所當然會有一大堆人經過的啦

所以我不可能會做這種會丟臉一輩子的事啦

唉~

好希望可以進入喔啦

對了啦

我之所以會在每具的後面都加一個啦的原因啦

是因為我之前看銀魂時有看到一篇啦

裡面的一個人在每句話的最後都加一個啦字啦

當時我就笑到快瘋掉的啦

我紀的好像是河潼那篇啦

現在我打完這篇後啦

再回頭看我打的文啦

兩個字啦

腦殘啦

幹!

我以後再也不打這種文了!!!

對了

如果有人看到這篇的話

又剛好會跳舞的話

教一下跳舞的基本

感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物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